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综述:东部两巨头同遭滑铁卢 状元榜眼齐飚高分

CCTV.com  2008年11月02日 21: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又有多场好戏上演,东部两巨头凯尔特人和骑士同时吃下败仗,卫冕冠军输给步行者尤其令人感到意外,今年的状元和榜眼都飚下高分,但公牛和热火一胜一负……

  凯尔特人79-步行者95

  这是步行者主场揭幕战,球员们士气格外高涨。而凯尔特人的客场萎靡症还在继续,开场后频频投篮不中。比赛还剩5分21秒钟时,丹尼尔斯上篮得手,步行者领先22分,胜负失去悬念。步行者新核格兰杰居功至伟,得到20分。皮尔斯得发挥失常,15投只有2中,得15分。

  骑士92-104黄蜂

  卫冕冠军落水让人看不懂,骑士也没抓住钱德勒和佩贾缺席的好机会,负于黄蜂。当然,骑士失利不算意外,因为对手有保罗。尽管勒布朗-詹姆斯砍下15分、13次助攻,但显然保罗发挥更好,他剁下24分、15次助攻。

  灰熊86-96公牛

  状元秀本场比赛再有不俗发挥,得到26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探花OJ-梅奥得到16分。两队实力差距较为明显,公牛取下赛季第二胜。

  热火87-100山猫

  单论得分,榜眼比斯利的25分并不输于状元郎,可偏偏老大韦德不在状态,15投仅5中得19分,而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爆发小宇宙,掠下34分,助球队拿下公牛。

  魔术121-103国王

  凯尔特人和骑士失利,魔术却终于迎来赛季首胜。德怀特-霍华德无人能敌,收获29分、14个篮板和5个盖帽,两大副将刘易斯和特科格鲁也有不俗发挥,分别贡献26分和21分,三人携手给国王送去三连败。

  活塞117-109奇才

  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送出17分、12个篮板的两双,汉密尔顿添上24分、7个篮板,奇才的贾米森得到24分、8个篮板,替补尼克-杨23分。下半时活塞发力,迎来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奇才两连败。

  小牛95-85森林狼

  小牛迎来新赛季首胜。德克-诺维茨基砍下21分、6个篮板,贾森-基德差点又取三双,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贾森-特里再显超级第六人风范,拿下19分。森林狼替补出场的麦坎茨得到最高的18分。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森林狼无法撼动小牛。

  除了中国球迷比较关注的火箭、篮网和湖人外,76人以88-95负于老鹰,猛龙91-87擒住雄鹿,爵士101-79让快船搁浅。

责编:宋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