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赛-李宗伟遭陶菲克逆转 卫冕冠军无缘决赛

 

CCTV.com  2008年11月02日 0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在巴黎开始了半决赛的争夺。现排名世界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遭遇印尼名将陶菲克,最终李宗伟苦战57分钟1-2惨遭逆转不敌陶菲克,卫冕冠军无缘男单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1-16、14-21和12-21。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在试探性的双方战成1平后,李宗伟很快进入状态,打出3-0的小高潮,以4-1取得领先,陶菲克自然不甘心输球,随后连得2分,将比分差距追近,但是李宗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节奏,以11-8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短暂调整之后,李宗伟状态依旧不错,没有给印尼名将太多机会,很快以21-16拿下首局。

    进入第二局,陶菲克率先发难,以3-1取得领先,尽管李宗伟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是在经过一局的失利之后,陶菲克逐渐进入状态,再打一个3-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大,此后的比赛,陶菲克愈战愈勇,而李宗伟失误不断,很快以14-21被追回一局。

    第三局对两人来说都是生死之战,比赛一开始也进入胶着状态,3平后陶菲克抓住李宗伟失误连得2分,将比分差距拉开,随后状态越打越好,最终以陶菲克以21-11拿下决胜局,成功实现大逆转晋级男单决赛。

    陶菲克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丹麦选手盖德和队友乔纳森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马克)

 

相关链接:

[视频]陈金无缘羽毛球超级系列赛法国站四强
中国羽毛球女单教练唐学华:对手也在不断进步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1月开幕 众高手踊跃参加
震惊中国体坛的"检举信":体操羽毛球都曾涉及
与付海峰配对羽毛球男双比赛 青岛小伙丹麦摘银
羽毛球联赛恢复有望 李永波:羽球联赛一定要搞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王琳收获女单金牌
中国羽毛球酝酿巨大变革 明年恢复职业联赛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下月开战 林丹亮相张宁退役

责编:汪海俊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