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羽赛1/4综述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女队高歌猛进

 

CCTV.com  2008年11月01日 13: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奥星空网站  

>>>进入论坛

陈金告负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法国羽毛球超级赛各个项目决出了四强席位。男单方面,陈金吕轶先后出局,提前无缘争冠,继丹麦公开赛全军覆没后,中国男队再次全线失守。相反的,女队方面,谢杏芳、卢兰、王琳捷报频传,唯独前一段时间有不错状态的小将王仪涵却败给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双打方面,男双风云另类德比以蔡?/徐晨胜出告终。

  男单:陈金吕轶双双出局

  三号种子陈金与丹麦老将盖德交锋,陈金近来的状态表现的一直不温不火,今天同样没什么状态,盖德则十分积极、果断。最终盖德以21-10、21-15横扫了陈金。小将吕轶力拼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名将李宗伟,然而毕竟在经验和技术上都存在差距,14-21、17-21直落两局败下阵来,无缘四强。

  女单:谢杏芳领衔三姝过关

  中国四朵金花谢杏芳、卢兰、王琳、王仪涵的目标是包揽四强,奥运亚军谢杏芳对阵东道主皮红艳,这也是去年法羽赛冠亚军争夺战的重演,谢杏芳耗时30分钟就以21比15和21比7的轻松晋级。头号种子卢兰再度与印尼名将尤里安蒂相遇,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局,逆转对手顺利晋级。王琳对上了日本选手后藤爱,同样逆转淘汰对手。

  王仪涵是四金花里唯一告负的,她没能摆脱最近低迷的状态,在与拉斯姆森的再次交手中再次败下阵来,两局比分是18-21和16-21。

  男双:“风云德比” 蔡?/徐晨过关

  “风云组合”拆分后首次分别携搭档亮相国际赛场,结果蔡?/徐晨很快以21-15和21-10的战胜傅海峰/沈烨晋级四强。其他三个半决赛席位是印尼名将基多/塞提亚万,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和马来西亚选手古健杰/陈文宏。半决赛中,蔡?/徐晨迎战帕斯克/拉斯姆森。

  女双:国羽女将全线大捷

  中国三对组合杜婧/于洋、张亚雯/赵婷婷、成淑/赵芸蕾全部旗开得胜,赛会头号种子于洋/杜婧以2-0战胜丹麦选手克里斯滕森/卡米拉顺利过关,五号种子成淑/赵芸蕾以2-0击败跨过组合克洛格(英格兰)/拉斯克什(俄罗斯)同样晋级四强。首度配对参赛的赵婷婷/张亚雯发挥十分出色,以21-17和21-10的比分轻松击败二号种子印尼组合纳西尔/玛丽萨晋级四强。

  混双: 何汉斌/于洋顺利晋级

  二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与跨国组合霍普(德国)/拉斯克什(俄罗斯)激战三局,以21-14、17-21和21-1晋级四强,另一对小将徐晨/潘攀不敌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洛格无缘四强。 (小树)

相关新闻:

法羽赛:陈金再败男单失守 谢杏芳奏凯女线大捷
法羽赛:徐晨/潘攀惨遭逆转无缘混双四强
法羽赛杜婧/于洋力挫丹麦组合 奥运冠军进4强
法羽赛上演风云另类德比 蔡?/徐晨闯入四强
法羽赛王仪涵0-2不敌拉斯姆森 无缘女单四强
法羽赛卢兰2-1逆转尤利安蒂 半决赛将战王琳

责编:关蓓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