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羽赛:陈金再败男单失守 谢杏芳奏凯女线大捷

 

CCTV.com  2008年11月01日 08: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08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1/4决赛的全部争夺,五个单项的四强席位随之出炉,陈金一周内两负盖德,小将吕轶不敌李宗伟,导致男单提早全军覆没;女单小花王仪涵虽再负拉斯姆森,但谢杏芳、卢兰和王琳三人表现出众,纷纷力克强敌携手晋级,包揽四强中的三个席位。双打方面,三对女双强势挺进四强,蔡?/徐晨则从一场另类“风云”德比中脱身晋级。 >>你认为陈金与顶尖高手的差距在哪

  男单:国羽全军覆没

  继上周丹麦赛后,陈金再次同丹麦老将盖德在1/4决赛提早相遇,这位国羽新锐此役没能如愿复仇,再度惨遭对手横扫,一周内两负盖德,至此奥运会后遭受三场败绩,状态堪忧。小将吕轶没能通过李宗伟这一关,男单就此全军覆没,在奥运会后连续进行的五站比赛中男单颗粒无收。其他场次,陶菲克惊险逆转丹麦选手佩尔森,为上轮爆冷出局的队友索尼复仇,下轮同李宗伟在半决赛相遇,盖德则将同队友乔纳森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女单:仅王仪涵落败,四强国羽占三席

  小将王仪涵同四号种子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在奥运会后第四次相遇,面对力量出众、打法凶猛的对手,王仪涵继上周丹麦赛首轮后再次落败,两人的胜负记录就此被追平。其他三位女将则有上佳表现,卢兰和王琳均是逆转过关,此战大捷让头号种子卢兰实现了对印尼新锐尤莉安蒂奥运会后的三连胜,报了北京奥运会惨遭对手逆转,痛失奖牌的一箭之仇。王琳则是逆转战胜日本选手后藤爱。二号种子谢杏芳复出后势头强劲,横扫六号种子东道主名将皮红艳同拉斯姆森争夺一个晋级席位,卢兰和小将王琳则将在半决赛同室操戈。

  女双:国羽三组合强势进四强

  国羽女双强大的实力在本轮体现的淋漓尽致,头号种子、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杜婧/于洋在复出后参加的首站比赛中势头强劲,横扫七号种子丹麦组合弗里埃尔/吕特同近来连夺三站冠军的小花组合成淑/赵芸蕾会师半决赛,后者淘汰了一对跨国组合。杜婧/于洋实力占优,打法男子化进攻能力出众,但刚刚复出状态不稳,成淑和赵芸蕾这对高妹则拼劲十足,胜负难料。时隔多年后再度牵手的张亚雯和赵婷婷这对老将也有不俗的表现,将二号种子印尼强档玛丽萨/纳西尔横扫出局。国羽三对组合依此全部挺进四强,冠军在望。

  男双:蔡?/徐晨赢“风云”内战

  一场看点十足的焦点对决,到头来却演变成一场一边倒的“大屠杀”。蔡?/徐晨仅耗时29分钟,便直落两局横扫队友傅海峰/沈烨,赢得了“风云组合”拆对后的这场另类“风云”德比。将在半决赛对战二号种子丹麦强档帕斯克/拉斯姆森,后者次轮将郭振东/何汉斌淘汰出局。

  混双:何汉斌/于洋晋级

  小将组合徐晨/潘攀虽拼劲全力,苦战三局之后还是撼负于实力占优的四号种子英格兰强档克拉克/克洛格,何汉斌/于洋则苦战三局战胜跨国搭档霍普/阿娜斯塔斯娅晋级,涉险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 魏远洋)

 

相关链接:

综述:谢杏芳领衔4强占3席 陈金告负男单覆没
奥运后国羽男单冠军荒 林鲍缺席陈金尚难独撑
法羽赛:陈金一周两负盖德 旧仇未报又添新恨
法羽赛谢杏芳卢兰晋级4强 陈金负盖德男单覆没

责编:Zhu Xinru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