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牵线飞人美国行 刘翔将在丰田中心恢复训练

 

CCTV.com  2008年10月31日 12: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进入论坛  

    高度与速度,上海滩两位最有名的大男孩在赛场外即将又一次握手,这让人再次感受温暖的兄弟情谊。昨晚,在谈及全程为自己安排问诊的姚明时,刘翔显得格外兴奋,以心爱的变形金刚为礼物,刘翔透露本次赴美他将前往姚明在美国的家做客,“异国他乡再次见到姚明,感觉应该很不一样。”

    8月18日刘翔因伤退出奥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后,老乡姚明第一时间送上关心与祝福。之后,姚明及其经纪人团队就开始积极为刘翔赴美求医之事牵线搭桥。

    两个多月来,姚明为刘翔联系了一批美国顶尖的运动伤病专家,并着手安排刘翔赴美问诊的全部行程。

    闯荡NBA整整6年,姚明在美开创出一片天地的同时,也屡屡遭遇伤病困扰。一系列伤病让姚明在治疗过程中认识了不少美国运动医学专家,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据悉,这次刘翔在美会面的首位医学专家就是曾经为姚明脚踝手术主刀的著名医生托马斯?克兰顿(THOMAS CLANTON)。他所在的哈曼纪念医院是休斯敦当地最大的医疗机构之一,也是NBA火箭队的专属诊疗医院。刘翔一行的随队官员表示,有姚明及其经纪人团队的鼎力相助,他们对这次刘翔美国问诊之旅充满信心。“这些医学专家都是脚踝病领域的专家,因此刘翔这种特殊情况由他们来处理再合适不过了。”并且,可能是由于熟人介绍的关系,这些医学专家的收费远远低于原先的猜测,该官员也表示收费相当合理,“这些检查费用只比国内略高了一点点,比之前想象得要低许多。”

    此外,细心的姚明还考虑到了刘翔抵美后的训练场地问题。通过姚明的积极联系,刘翔在美期间,将很有可能借用火箭队丰田中心健身房进行每日的例行训练。

相关链接:

外电:刘翔抵美享受"轻松时光" 目前心理有阴影
跟腱伤并非刘翔问题全部 心理创伤同样急需医治
刘翔疲惫抵达休斯顿 翔飞人落地最关注姚明大战
刘翔美国问诊只听建议不治疗 期待看姚明比赛
刘翔登机前发飙感言:千万不要受伤 身体最重要
刘翔赴美只看病不治疗 马晓旭康复之旅规格极高

责编:Duan Hongyun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