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赛后送刘翔以外惊喜 上海老乡异国他乡叙旧情

 

CCTV.com  2008年10月31日 10: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进入论坛

  当地时间29日晚上21时许,刘翔乘坐的航班在旧金山转机之后终于飞抵这次美国之行的第一站--休斯顿。当刘翔都以为要等到31日才能见到老乡姚明时,姚明却在当晚就给了刘翔一个大大的“惊喜”。

  在经过了长达近20小时的飞行之后,刘翔已经疲惫不堪。虽然丰田中心近在咫尺,但是刘翔以为当天是见不到姚明了。因为当刘翔抵达休斯顿的时候,姚明正在打比赛。所以,刘翔准备早早睡觉,因为第二天需要早起,姚明的经纪人章明基先生已经帮忙预约了这边最好的医生。但是,就在刘翔上楼后没多久,一个大大的惊喜降临了。

  “姚之队”的经纪人章明基先生接到了姚明的电话,后者在电话里告诉他,“我要去看看刘翔,跟他打个招呼。”此时,距离姚明的比赛结束还不到10分钟,姚明表示他接受完采访之后就直接去酒店找刘翔。由于火箭队次日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所以姚明需要在当晚连夜赶往达拉斯。但是,在见见刘翔这件事上,姚明已经表现得迫不及待。就在球队一起飞赴达拉斯前,他还是抽出一小会儿过来看了看这个“兄弟”。

  虽然刘翔抵达休斯顿的消息,当地的华人媒体已经得知,但是姚明并没有透露要当晚去看望刘翔的消息。所以这两位上海老乡的聚会,并没有惊动任何媒体。那一晚,一次私人的聚会在刘翔的房间内进行。当地时间30日,刘翔透露见到姚明让他非常高兴。“我来休斯顿就是要见见姚明的,这是我的一大目的。”刘翔兴奋地说。遗憾的是,由于姚明在当晚要马上赶往达拉斯,所以没有收下刘翔千里迢迢从国内带来的两个变形金刚。

  当然,姚明的意思是:先暂存在你那里。因为姚明已经向刘翔发出邀请:当地时间31日晚,我做东,给你洗尘。届时,两人才有机会真正好好地聊一聊。

相关链接:

姚明推荐医院首屈一指 周到服务让刘翔受宠若惊
刘翔飞抵休斯顿最想见老乡 姚明连夜探望不收礼

责编:Duan Hongyun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