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药恼火再次暗亏 足协自行调整赛程安排欠妥

 

CCTV.com  2008年10月31日 10: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快报  

>>>>>进入论坛

  11月2日,中超第25轮,已7轮不胜的广药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但近两天中国足协一纸赛程变更通知让旨在主场打翻身仗的广药队十分郁闷。

  中国足协通知原定于11月8日(第26轮)青岛队与广药队的比赛推迟到11月9日进行。原因在于11月8日,中甲联赛第25轮,青岛海利丰主场对阵南昌八一队。由于青岛海利丰队与青岛中能队主场同为“青岛天泰体育场”,中超顺延一天,让路中甲联赛。

  更滑稽的是,中国足协近两天通知广药俱乐部说关于这场赛程变更的《通知》早在9月25日已通过传真件下发。事实上,广药足球俱乐部直到前天才收到此份《通知》。广药俱乐部向青岛中能俱乐部求证,对方证实也只是在近两天才收到足协的《通知》。

  这份赛程变更《通知》让广药队和俱乐部上下均很恼火。按赛程,广药队客场与青岛队比赛完后,须马上飞回广州,11月12日在大学城主场迎战长沙队。如今,与青岛队的比赛顺延一天,意味着广药队11月10日从青岛返回广州后,仅有一天的休整时间,然后马上又要与长沙队比赛。

  昨天,广药俱乐部向中国足协发出传真申诉(这是广药俱乐部本月内第三次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传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求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提前到11月6日进行,又或将11月8日的青岛赛区的中甲比赛顺延到11月9日举行,11月8日青岛赛区的中超照原计划进行。

  遗憾的是,广药俱乐部的申诉和建议均没有获得中国足协和青岛中能方面的同意和采纳。武汉光谷退出后,广药队已在赛程、积分、洗牌(红黄牌)等方面吃尽苦头,而今,赛程突然变更再让广药队欲哭无泪。

相关新闻:

针对广药个人能力出色 泰达苦练单兵对抗一对一
沈祥福辟谣:不可能去国家队 现在只想带好广药
国安重生夺冠雄心 罗宁遗憾广药未能阻击申花
中超申花上演神奇逆转 局部胜广药整体超鲁能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