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游泳中心明确不会公布账目 于芬重申立场讨说法

 

CCTV.com  2008年10月30日 13: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进入论坛

  当于芬再一次揭露跳水队拖欠奖金一事之后,另外一当事人――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终于不再做沉默的羔羊了,中心主任李桦表示,目前还没有必要向外界具体解释此事。而于芬的强硬态度似乎也有所缓解,表示如果能够达成共识,自己也不想再纠缠什么。

  李桦:游泳中心不会公布账目

  现如今,金牌教练于芬已经和游泳中心以及跳水队的周继红很难进行一个调和,于芬口中称,对方存在冒领自己奖金的现象,甚至存在的问题有可能涉及到百万,一下子游泳中心面临很大的压力。只不过,游泳中心一直则是以沉默的方式去应对这些,他们最终也等到了总局监察局有关的官方回应。

  尽管有官方对于该事件的回应,但于芬并不买账并决定一直将“讨薪维权”行动继续下去,并且号称已经请律师进行证据的收集,从而将该事件最终走向司法程序,让法律来还一个公道。当一切压力正慢慢向游泳中心转移的时候,该中心主任李桦终于进行了反驳,“你觉得我们有必要向媒体公布账目吗?中心此前回应过一次,监察局也回应了,账目清楚,没有问题。”这样的回答无疑表明,游泳中心自己不会去公布自己手里的证据,因为事情早就明晰了。

  随后,李桦似乎觉得此前的答复有些不妥,立刻改口表示,自己刚从国外回来,有些事情还不是很了解,不过目前没有必要对这件事情进行详细的解释。不过,他的口气中一直透露着很坚定的一个含义,那就是游泳中心没错,周继红在其中也没错误可言。

  于芬:可以不公开但要给说法

  李桦表达了“目前还没有必要向外界具体解释此事”的态度,虽然这样的反应多多少少让人觉得有点意外,但是于芬教练本人显然并没有感到非常的震惊,而于芬甚至表示心情很好,在听到游泳中心的态度时,呵呵笑着说:“你(游泳中心)可以有权利不对大众公开账目,但是你应该至少和我于芬将此次事件中我提到的账目给一个明确的说法。”

  如今于芬教练与游泳中心以及跳水队的周继红之间的问题在很多人眼中可能已经很难调和,但是从于芬教练的话语中,我们不难看出,在她眼中其实事情并不是很复杂。“其实道理很简单,你说不向媒体公开此事我还认为可以讲得过去,但是现在是你们(游泳管理中心)向公众说你们的账目没问题,是公众让你们公开。”

  “如果说你(游泳管理中心)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私下跟我有一个沟通,能够与我于芬达成共识可以将此事圆满结束,那不也就不用再在此事上纠缠不清了。”谈到这里,于芬教练又将自己现在追讨奖金一事的态度与立场表明。“其实我之前已经说的很清楚,就是希望通过有关部门的交涉、沟通尽快地将此事圆满地结束。现在之所以说要闹到法庭打官司也无非就是因为至今没有一个圆满的结果嘛。” 张 昊

 

相关链接:

游泳中心称没必要公开账目 于芬渴望明确说法
于芬昨表态:不知奖金去向 周继红继续保持沉默
白岩松力挺于芬叫板:新体制为其壮胆 意义深远
于芬:体育总局没解释清楚 奖金决定跳水兴亡
于芬称奖金决定跳水兴亡 举报无关与周继红恩怨

责编:Zhu Xinru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