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农运会田径大戏昨开锣 参与人数多观众目不暇接

 

CCTV.com  2008年10月29日 15: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进入论坛

男子60米抢收粮食进仓比赛

  □早报记者颜鹏

  昨日全国农运会比赛进入第二天,第一看点当然是参与人数最多、最热闹的田径项目。闽南语说“尾炮最响”,田径比赛尽管最迟开锣,但绝对是农运会的“主大戏”,31个小项,644名参赛运动员,让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田径场内的观众看得目不暇接。

  海峡体育中心的训练馆还有一项引人注目的赛事――毽球花毽。现场裁判员说,本届农运会参赛选手的水平可是比往届上了一个大台阶。往届农运会的比赛实力相差悬殊,强队一枝独秀,弱队只有“挨打”的份儿。

  而今年有了江西队、上海队这样的“后起之秀”,各队水平比较接近,攻得凌厉,守得严密,很有看头。

  泉州市体育中心豪盛馆的象棋比赛昨日继续进行,由于每一场比赛都与总成绩挂钩,所以参赛选手下得比较谨慎,时间都没剩下多少。早报继续关注被誉为“难得一遇的人才”――咱厝人陈鸿盛。该中心还有另外两项比赛:一项是中国式摔跤,其中富有民族特色的男子搏克是正式比赛项目,而女子搏克被列为表演项目,参加人数从往届的8人一下子增至32人;另一项是武术比赛,早报关注仙游女生陈彩霞折桂自选南拳全能。

  民兵军事三项昨日在泉州开发区公安军事训练基地结束了全部比赛项目。上午是手榴弹投掷比赛,下午是五公里武装越野比赛。比赛的成绩还要加上前日的射击比赛成绩,算出总成绩,素质最全面的人将登上今日的冠军领奖台。

  惠安体育馆的乒乓球比赛昨日决出八强。其中,福建女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杀入四强。福建男队也顺利进入八强名单。此外,在沿海大通道的惠安崇武段还能看到别开生面的自行车载重赛。

  在西湖公园进行的龙舟比赛每日都吸引了大量观众。福建龙舟队昨日实现历史性突破,在昨日上午进行的500米直道竞速男子组比赛中夺得金牌。

  此外,钓鱼、篮球等比赛项目昨日也继续热火朝天地开展。要了解比赛精彩片断,请续续关注早报每日赛事报道。  

 

相关链接:

农运会赛场风景线:端庄美丽的礼仪小姐
农运会武术比赛精彩一幕:一条板凳“武”天下
农运会的特别风景:颁奖仪式上的“惠安女”
[视频]农运会:“农味”项目高手云集
组图:农运会礼仪小姐 穿露脐衫妖艳赛芙蓉
实力之外的差距 农运会民兵军事三项比赛侧记
全国农运会民兵军事三项赛罢 产生8枚金牌

责编:邹少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