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农运会-福建男篮大胜山东61分 吉林演惊天逆转

 

CCTV.com  2008年10月28日 08: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王媛媛泉州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第六届全国农民运动会在福建泉州举行,当晚在晋江体育馆进行的福建男篮与山东男篮的对垒成为今日比赛的亮点之一,主场作战的福建男篮充分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以112-51的大比分击败了山东男篮,为观众献上了篮球比赛中较为罕见又精彩一幕。

  从比赛一开始,福建男篮就积极组织进攻,把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在第三节结束时,福建男篮已经将场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92-39,第四节山东男篮已经回天无力,最终只能以51-112告负。福建队今天整体发挥得都非常出色,无论篮下、快攻、抢断、三分球均很奏效。

  另外一场比赛则是浙江队VS吉林队,先前吉林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而今天吉林队的出场阵容只有首发五人,替补席除了教练甚至没有见到一个“超级第六人”。

  比赛一开始,浙江队就占据上风,第一节浙江队以19-17领先吉林队2分优势,随后在第二节一开始,经过战术调整的浙江队就上演了精彩的快攻并连拿6分,吉林队毫无还击之力,此时吉林队主教练叫暂停,场上比分暂时为25-19。吉林队在调整了战术之后顽强反扑,将比分追到38-38平,但浙江队还是将优势带入到第三节,但吉林队一直紧咬比分,发起了多次快攻并且非常奏效,打出了多次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甚至只要当吉林队后卫5号球员张东阳控球的时候,现场观众就开始为他欢呼。

  在比赛接近尾声之时全无“垃圾时间”的影子,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半钟,吉林队已经将比分追平至80-80,在多次流畅的快攻之下,现场气氛达到顶点,全场观众一齐为吉林队呐喊助威,场面的火爆程度已经超过了之前福建队的比赛。

  最终,吉林队正是以无替补的五人首发阵容成功上演了一场惊天逆转,将比分锁定在88-85,而浙江队先前一度领先的优势和士气,在末节颓然崩塌,只得认输。 (搜狐体育 王媛媛)

相关新闻:

第六届农运会 广东龙舟队绝对优势摘得首金(图)
农运会欢乐龙狮舞起来 北狮规定套路福建再夺魁
农运会吉林男篮零替补神奇逆转 张东阳感激球迷
[视频]农运会:泉州民间艺术助兴农运
[视频]农运会:钓鱼场上的“一箭双雕”
[视频]第六届农运会趣味比赛:北狮亦风流

责编:关蓓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