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杯帆船赛日本总冠军 中国香港称雄IRC级别

 

CCTV.com  2008年10月28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社  

>>>进入论坛   

  新华社深圳10月27日体育专电 日本卡拉苏船队27日在深圳大亚湾海域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杯帆船赛上赢得了总冠军。该队在最后一轮的博纳多FIRST40.7统一组别比赛中虽然仅获得第四,但由于前三天成绩出色,最终总成绩列第一。

  有30条世界顶级的博纳多FIRST40.7大帆船参与的统一组别的比赛异常激烈,经过4天6场的比赛,挪威的诺曼队获得亚军,季军被日本的光风队获得,上届总冠军、澳大利亚的昆腾号获得第四名。

  “我们今天发挥得并没有想像中的好。”卡拉苏队的成员赛后说,“在绕标的时候,我们差点跟‘顽石队’撞上了。他们在后面追上来,插在我们的船和标中间,当时的情形真的很危险。不过,后来绕过标后,我们还是追上他们,并把他们远远地抛在后面。”

  在另外两个组别的比赛中,中国香港的两支船队赢得了冠军。中国香港的“MEN AT WORK”队赢得了IRC组别的冠军。IRC级别是专业赛船,今年参加该组别的船队水平很高,“MEN AT WORK”船队仅组建了7个月,赢得冠军归功于他们出色的团队精神。

  在HKPN组别比赛中,中国香港的“联想队”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归属于中国香港的“GA队”和“辣椒与盐队”。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支大帆船参加了每年一届的中国杯帆船赛。本届赛事24日开始,设有港深拉力赛和顺风/逆风赛,以及环岛赛。该赛事是中国第一个自主创办的国际性大帆船比赛。(完)

相关新闻:

中国杯帆船赛赛事顾问罗锦辉 爱帆船到无力自拔
[视频]无风还有浪 中国杯帆船赛正常进行
[视频]无风还有浪 中国杯帆船赛正常进行
崔大林高度评价"中国杯"帆船赛 点出发展难点
中国杯帆船赛竞争激烈 首日冠军场地赛被掀翻
中国杯帆船赛中国船员开始学习 感受氛围是目的
中国杯帆船赛次日 日本赢得场地赛统一组别冠军

责编:关蓓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