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于芬反击李桦指责:如无猫腻就请公布奖金清单

 

CCTV.com  2008年10月27日 14: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国网  

>>>进入论坛  

    当我刚写完这篇博文的时候就看到了李桦主任代表游泳中心发表的对我回应,对于他的长篇大论我只想说一句话:既然你们已经宣布于芬应得的奖金已经按规定发放到位,那么就请你们把于芬奖金发放的清单以及我的签字材料公布出来,以正视听。

    从1月15日我在博客上披露我希望回归国家队的消息至今已经两个月了,这期间我得到了许多网友、媒体及各界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1.关于回归国家队的缘起

    在目前的中国跳水队,有5名队员出自清华跳水队,而我无疑是最了解他们的教练。另外,通过清华十年的教学探索以及攻读教育学博士学位,我总结了一些训练方法和 “经验”,也希望能给国家队的奥运备战提供借鉴,成为 “以举国之力办奥运”中的一分子。

    因此,去年七月,我向总局领导表达了自己的这一愿望,并附上了《关于中国跳水队备战08奥运的几点建议》。

    去年九月下旬,我在担任清华大学跳水队总教练十年间第一次被邀请参加了全国跳水队总教练会议,会上我做了《以奥运战略带动跳水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发言,在十一月的第二次会议上又做了《落实科学发展观,乘奥运东风,开创中国跳水事业新局面》发言。我认为,我当时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但到十二月我向总局领导询问我能否回归国家队时,有领导说,跳水队说你并没有明确提出要回国家队工作的要求啊,我无言。

    于是,我给刘鹏局长写信正式表达我希望回归国家队的愿望,并在一月十五日将这一愿望在博客上表达。

  2.关于有关方面的答复

    在我希望回归国家队的要求被多家媒体报道后,游泳中心三次给予了答复:一次是中心副主任李维波的四点声明、一次是在世界杯赛期间周继红表态、一次是在跳水队举办慈善拍卖活动时。

    三次回复,内容相同,都是从侧面拒绝我的回归,但这几次回复很难有让人信服的理由。

    尽管如此,我仍然不改初衷,因为总局领导对我的回归曾经表示过肯定和支持,所以我一直在等待总局高层领导的最后答复。

  3.关于克扣奖金

    我从1998年到清华大学至今已经整整十年,期间我的学生几乎每年都有获得世界大赛、全国比赛前三名的,按照相关奖励政策,我应得的奖金大概数百万,但国家队一共给过我三次奖金,总额为十五万八千元。

    我原本不想将这件事公布于众,但据有的记者称,他们在询问游泳中心关于我奖金的去向时得到的回答是已经按规定下发。面对这样一个不属实的结果,我才打算公布此事,一是维护我的正常权利,二是还事实一个真相。

    一个月前,我已经就此事向有关方面致函,我也等待着有关方面的调查结果。'

相关链接:

于芬不知检举信为何会曝光 周继红沉默未回应
跳水队内讧再起 于芬写信举报周继红吞百万奖金
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被指私吞百万奖金(图)
新国家队大名单出炉 周继红:郭晶晶需要休整
周继红私吞几百万奖金 于芬承认检举信是她写的
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被指私吞百万奖金
周继红详解国家队名单 郭晶晶还需要时间调整
于芬证实网络传闻:检举周继红侵吞奖金基本属实

责编:Duan Hongyun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