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楠结婚钻戒分量不小 婚后感觉就一个字(图)

 

CCTV.com  2008年10月27日 09: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现代金报  

    钻戒闪耀着幸福

    笑个不停的王楠很有亲和力 特约记者 孙璐 摄

>>>进入论坛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王楠赛后挥手告别的场面令所有喜欢她的球迷心痛;一个月前,王楠和老公郭斌举行的那场浪漫的海上婚礼,又让喜欢她的球迷为她感到幸福。昨天,婚礼后的王楠到南京为某楼盘开盘庆典助阵。被问到结婚的感觉如何时,王楠的回答:“就一个字,好!”

  黑色装扮星味十足

    黑色的披肩长发,黑色的名牌丝绒时装,遮住半张脸的蛤蟆镜,看惯了平日穿运动装束的王楠,眼前这个星味十足的打扮着实让人惊艳。被众人簇拥着走下红地毯,王楠闪身进了休息室,留下围观者的猜度,“这是哪个明星吧?”一个老大爷自言自语。

    20分钟后,王楠再次现身。她摘掉了墨镜、扎起了小马尾,不施脂粉的面孔白皙红润,面对蜂拥而至的南京球迷,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对球迷们的签名、合影要求,王楠来者不拒,即使遭到女球迷的熊抱时,她也依然笑容满面。

    “楠姐和想象中几乎没有差别,十分和善,有亲和力,一直面带招牌迷人微笑,这应该就是生活中的王楠吧,与球场上流露出必胜决心的霸气王楠不同。”球迷小蒋激动地从偶像手中接过奖品,她说本来还想抱一下的,但不好意思,只握了一下手,事后有些后悔,错过了与世界冠军拥抱的机会。

  手上钻戒分量不小

    脱去运动服,换上很有女人味的休闲装扮,昔日的乒坛“大姐大”王楠就是一个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小女人,而她手上戴着的那个分量不小的钻戒则像是在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幸福。

    “请问王楠,结婚的感觉如何?”活动主持人代替球迷抛出了关键的问题。“结婚的感觉,就一个字―――好!”王楠大大方方地表态。同时,她还主动纠正了主持人的错误,“我结婚可不止一个月了,领证都已经3年了,只不过上个月才办了婚礼。”

    王楠在国家乒乓球队中一直都是“大姐大”,就连张怡宁提到王楠也总是一个劲地叫“楠姐”,如今的王楠少了几分球场上的霸气,却多了很多笑容。昨天活动现场,王楠无时无刻不在向大家展示她的笑容,而且在活动过程中选择幸运者的时候,她也总是选择小朋友或是老年人,让人感觉很有人情味儿。

    这是2008年9月27日在烟台婚礼现场上的王楠。 新华社发

  出席庆典算是帮忙

    新婚的甜蜜一直洋溢在王楠的笑容里,如同她手上的结婚钻戒一样闪闪发光,“女人再强,也要有一个依靠”,她曾这么说过。前几天,王楠度过了30岁的生日。30年,王楠花了23年在打乒乓球,在而立之年,她拥有了24个世界冠军头衔和4枚奥运金牌。如今,站在丈夫的身边,乒坛一姐只是容貌娇美的小女子。

    9月28日,王楠在山东威海举办了浪漫的婚礼,婚礼之后她选择了低调,蜜月的安排和行程都不对外透露。昨天,还在蜜月中的王楠为何突然出现在南京?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王楠的丈夫郭斌是威海的房地产大亨,王楠夫妇与南京该楼盘的老板是多年好友,所以,王楠这次出席开盘庆典算是给朋友帮忙。据悉,王楠丈夫昨天也和妻子一同来到南京,只是没有公开露面。看来,蜜月中的情侣真的是如胶似漆。 (记者 孙璐 陶晶)

相关链接:

王楠婚礼后首次公开亮相 婚后生活直称"好"(图)
王楠结婚钻戒分量不小 婚后感受仅用一字形容
王楠否认即将入团中央 正度蜜月暂无其他安排
效仿邓亚萍"华丽转身" 王楠有意从政要进团中央?

 

责编:Duan Hongyun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