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国米0-0平10人热那亚 保持60场纪录告破

 

CCTV.com  2008年10月27日 08: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间22:00,意甲联赛第8轮全面开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传统劲旅热那亚队。上半场战罢,国米不但无法威胁到对手大门,反而被对手反击命中门框;下半场换上四前锋的国米依然无法攻破对手大门,双方0比0握手言和。本战被逼和后,国米因净胜球少于乌迪内斯,让出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连续60场主场联赛进球的纪录也宣告终结。

  伊布搭档阿德 铁腰因伤缺席

  国米方面,针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在后防线上,布尔迪索成功伤愈复出,齐沃改打左后卫。在中场位置,萨内蒂回归后腰位置,顶替了有小伤在身的坎比亚索。在前锋线上,赛前传闻将出战的小将巴洛特里继续出任替补,阿德、伊布、夸雷斯马三人首发出战组成三叉戟。

  门框阻挡对手必杀 两队半场互交白卷

  开战后国米利用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1分钟伊布接夸雷斯马右路传中抢点攻门,球滑门而过。第7分钟,尤利奇30米外劲射偏出。第11分钟,蒙塔里侵犯比亚瓦,被裁判黄牌警告。第14分钟,热那亚队后卫解围高球不远,斯坦科维奇大禁区弧顶处抢第二落点起右脚远射,球偏出门柱左侧。第16分钟伊布右侧突破两名后卫切入禁区,他低传夸雷斯马,门将将球扑到。第21分钟,斯库利右路突破传中,米利托禁区内甩头攻门球顶的太正,被门将塞萨尔得到。

  第22分钟斯坦科维奇妙传伊布形成单刀,但瑞典人被吹罚越位。2分钟后,克里斯蒂托拉倒伊布,吃到黄牌。第31分钟,伊布禁区内接到右路低传,倚住后卫强行转身左脚抽射,球高出。1分钟后,夸雷斯马左路内切后起右脚搓射远角,球高出。

  第34分钟,米利托大禁区线附近大力抽射,塞萨尔扑球脱手,斯库利门前7码处补射被塞萨尔再度神奇挡出。1分钟后,梅斯托25米外大力抽射,球打在门楣上弹出!第41分钟,斯坦科维奇突破,费拉里犯规吃到黄牌,伊布25米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在人墙上。2分钟后,斯库利外围远射高出。半场战罢,比分是0比0。

  四前锋无奈铁桶阵 国米0比0战平对手

  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连换两人,奥宾纳、巴洛特里出战,阿德、夸雷斯马被换下。第46分钟,奥宾纳禁区右路的射门打中边网。场上拼抢更加激烈,麦孔先是铲断梅斯托吃到黄牌,随后尤利奇踢倒萨内蒂再度染黄。第54分钟,蒙塔里受伤被换下,克鲁斯入替。

  第55分钟,伊布禁区内接角球冲顶高出,他抱怨对手后卫莫塔犯规,两人出现争执,裁判向两人分别出示黄牌。第59分钟,伊布禁区内回做,麦孔跟进打门,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命中门梁弹出!第60分钟,尤利奇背后铲倒麦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62分钟,巴洛特里30米外低射被门将扑出。第64分钟,米利托反击中禁区内劲射,球被门将挡出。第69分钟,布尔迪索侵犯米利托,吃到黄牌。

  第70分钟,奥宾纳右路带球内切后距门25米外抽射,球高出。第71分钟齐沃远射偏出,第75分钟,巴洛特里30米外任意球攻门被门将得到。第77分钟,萨内蒂与伊布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路,但他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第86分钟,齐沃禁区外的射门被鲁比尼奥得到。此后双方再无机会,比分0比0维持到终场。

  两队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16-布尔迪索、26-齐沃/5-斯坦科维奇、4-萨内蒂、20-蒙塔里(第54分钟,9-克鲁斯)/77-夸雷斯马(第46分钟,45-巴洛特里)、8-伊布拉西莫维奇、10-阿德里亚诺(第46分钟,21-奥宾纳)

  热那亚(3-4-3):83-鲁比尼奥/15-帕帕斯塔霍普洛斯、25-比亚瓦、13-费拉里/20-梅斯托、88-莫塔、28-尤利奇、4-克里斯蒂托/14-斯库利(第64分钟,68-范登-博雷)、22-米利托(第77分钟,17-扬科维奇)、7-罗西(第84分钟,26-博切蒂)

更多新闻

穆里尼奥所指到底是谁 国米夏季标王恐最先被废
[视频]国米0:0平10人热那亚 无奈让出榜首
意甲-国米11打10终结60主场进球史 无奈让榜首
马尔蒂尼领取法切蒂奖 笑言国米吓不倒红黑军团

责编:郑路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