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1摩托艇天荣领队满意 中国队总分升任并列第三

 

CCTV.com  2008年10月26日 19: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新浪体育讯 从去年的深圳赛彭林武机械故障退赛,菲利普单独第5名,到今年两人完成赛事,不但都跑满了65圈,还一人第5一人第7,都得到了积分。中国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成绩在稳健中逐渐上升。

  和卡塔尔队、阿布扎比队等大队强队相比,中国F1赛艇队只能算是年轻人,因此在稳健的风格下争取最好名次就成为了比赛的座右铭。

  在今天的比赛中,菲利普其实本有可能获得更好名次的,但是他在比赛中发现自己的艇发动机进气有问题,就没有再做过度努力,最终以第7名的成绩跑完了全程。赛后中国队的领队陈焕明说:“我们检查发现他的艇发动机电力不足,能坚持完成比赛相当不容易。”

  陈焕明还以今天卡梅茨爆缸做例子说:“他的加速一看就有问题,声音都不对了,发动机就那么大功率,你要的太多那就报销了,所以比赛需要一个很好的分配,要保持合理的分配才行,不能冲动,正常发挥是我们的座右铭。对于今天的比赛成绩,我已经相当满意。”

  就是凭借着这样的发挥,中国F1天荣摩托艇队在今年的艇队积分上不断越近,在今天赛后国际F1摩托艇协会公布的积分上,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以积48分已经上升到了并列第三的位置,拥有目前世界个人排名第一的杰伊的卡塔尔队排名所有队的第一,积分93分;而拥有第二名瑞典人安德森的瑞典F1队则以65分排名第二。与中国F1天荣招商银行队并列第三名的就是有本次深圳赛冠军萨米的红魔队。

  从以上排名和人员构成可以看出,中国队和那三支队相比并没有超级明星,能在各支队中排名第三完全是依靠量力而行的稳健表现获得的。相比之下,有财力和人员的阿布扎比队由于卡梅茨今年频繁出现爆缸等机械故障,只有艾哈迈德一人积分打天下,分数上不去也就不奇怪了。

相关新闻:

萨米-瑟里奥勇夺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冠军
F1摩托艇锦标赛 “小旋风”林志颖首次水上训练
F1摩托艇深圳站完美落幕 中国天荣队两位赛手获积分
[视频]悬念!刺激!极速演绎F1摩托艇传奇
[视频]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站)(A)
[视频]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站)(B)
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 萨米夺冠天荣两选手获积分

责编:关蓓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