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 中国队与杆位赛失之交臂

 

CCTV.com  2008年10月26日 12: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进入论坛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消息,2008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25日进行了排位赛和杆位赛。两轮排位赛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赛手皮埃尔?伦迪在第二轮排位赛跑出单圈35秒57的好成绩,获得第七名,与第六名仅差0?02秒,险些闯进杆位赛(排位赛前六名)。

  另一中国队选手菲利普?丹瑟提尼排位赛列第12名。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排位赛列第一,此后他在杆位赛中跑出单圈33秒78的惊人战绩,夺得杆位,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夺得杆位。

  本次大奖赛在深圳南山后海赛场举行,共有11支参赛队的21名赛手参加了排位赛,排位赛的前六名还进行了之后的杆位赛。当天深圳赛场的主题无疑是“速度”,共有4名选手打破去年的单圈最好成绩35秒20的纪录,其中的前三名赛手单圈平均时速在170公里以上。

  积分榜“领头羊”卡塔尔队老将杰伊?普莱斯当天开局不错,但最后只获得杆位赛第三名。瑞典队赛手约纳斯?安德森本赛季积40分,排位赛中状态平平,取得第四名,杆位赛35秒08的单圈最好成绩让他获得第四名。

  F1摩托艇赛场唯一一名女赛手玛丽特?斯特劳欧依然没能找到状态,两轮排位赛倒数第二。虽然成绩惨淡,但值得庆幸的是她并没有和上一站柳州大奖赛那样在排位赛中就退出比赛,她将在26日的正赛中继续出战。

  塔姆石油队的“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因红牌缺席了本次大奖赛,替补他出战的是“80后”赛手伊万?布瑞格丹,后者本赛季首次参战,两轮排位赛过后,列倒数第一,丝毫没有2007年深圳大奖赛上第四名的风采。

 

相关链接:

旋风小子林志颖加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
卡塔尔老将在F1摩托艇深圳站练习赛破单圈记录
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 中国队与杆位赛失之交臂
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排位赛第2轮中国选手上升2位
[组图]媒体记者亲身感受F1摩托艇的速度与激情

责编:胡迪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