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农运会男篮昨打响揭幕战 广东山西分胜湖北吉林

 

CCTV.com  2008年10月25日 10: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进入论坛  

  昨日,第六届全国农运会男子篮球比赛在晋江赛区打响,比赛地点设在晋江祖昌体育馆。揭幕战山西队战胜吉林队,卫冕冠军广东队战胜了湖北队。

  A组

  山西――吉林94∶70山东――浙江87∶84

  昨日下午进行的是A组的两场比赛,首战山西队对阵吉林队。

  第一节快要过半,山西队以9∶0领先。吉林队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第一节结束,山西队以25∶10领先。第二节山西队依靠快攻和三分球将分差迅速扩大,半场结束后比分为56∶32,全场结束时比分定格在94∶70,山西队以大比分取胜,该队9号洪磊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由于吉林队只有6名队员前来比赛,队员们在比赛后半段体力有所不支,但队员张东阳表示:“输赢没有关系,过程更重要。”

  第二场比赛在山东队和浙江队之间进行,两队实力相当,争夺得异常激烈。上半场山东队39∶36领先浙江3分。下半场比分还是咬得很紧,离比赛结束还有15秒,山东队85∶84只领先对手一分,最后山东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取得胜利。

  同在A组的福建队首轮轮空,将在今天晚上迎战首场取胜的山西队。昨晚,福建队的教练和队员到现场观看了B组的两场比赛。

  B组

  广东――湖北90∶74天津――广西99∶73

  B组的两场比赛在昨晚进行,焦点之战是上届冠军广东队迎战湖北队,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场观战,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就以2∶8落后,但卫冕冠军毕竟实力不俗,马上把比分追平并反超。上半场广东队49∶45仅领先4分。下半场双方拼抢激烈,经常出现两人同时倒地争球的场面。第三节结束时,湖北队的9号队员就因五次犯规被罚下场。第三节的后半段,广东队开始将比分拉开,最多时领先18分。最后,广东队90∶74赢下了比赛。

  随后进行的天津队对广西队的比赛。天津队显得来势汹汹、势在必得,在练球时就不断有队员进行扣篮表演。比赛中天津队很快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99∶73获胜。

相关新闻:

农运会女篮:福建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 首战失利
农运会代表队盛赞南安赛区 工作热情服务很周到
26日开幕 参加全国农运会各代表团陆续抵达泉州
农运会开幕式彩排令群众沸腾 "四亮点"不是空谈
组图:农运会开幕式彩排现场 灯光绚烂气势磅礴
[视频]农运会即将开幕 农味道具准备就绪
[视频]泉州友好城市祝福2008农运会

 

责编:关蓓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