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岛球迷喊"裁判是谢亚龙" 自称太老实受欺负

 

CCTV.com  2008年10月23日 10: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10月22日讯“我们要三分!”在球迷们不遗余力的呐喊声中,青岛中能队主场0∶0战平了前来挑战的河南队,又一次与理想中的三连胜擦肩而过。0∶0的结果看似平淡,但比赛过程却充满了戏剧性,各种因素混合在一起,将一场闷战演绎成了耐人寻味的荒诞剧。

  千人观战让人寒

  由于青豫之战被安排在下午3点35分进行,而且青岛还下着零星小雨,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也就一千人左右。看着空空荡荡的体育场,中能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苦笑着说:“今天不是休息日,比赛又在下午进行,看球的人一下子少了很多,现在的中超联赛真是太……”

  据了解,青岛中能一个主场比赛所需的费用大约在12万元左右,但除了有点广告牌的收入外,门票收入少之又少,在本赛季的个别场次中,中能的门票收入甚至也就几千元,“没办法,我们每一个主场比赛都在往里投钱,这其实也是一种回报社会的方式。”

  裁判变成“谢亚龙”

  随着双方队员的拼抢越来越激烈,当值主裁判陶然成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中能队一次合理的铲球被主裁判判为犯规,有球迷情急之下又拿谢亚龙做起了文章:“裁判你是谢亚龙!”这句话刚一脱口,其他球迷也跟着喊了起来:“裁判你是谢亚龙!”

  此后,主裁判陶然成只要出现误判、错判,球迷们就会拿他开涮,第36分钟,当陶然成又一次把应该属于中能队的边线球判给河南队的时候,球迷又现场对《我赚钱了》这首调侃歌曲作起了改编:“赚钱了,赚钱了,裁判赚钱了……”此时此刻,连在看台上观战的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也笑了起来。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为了给裁判施加压力,本场比赛之前,河南建业俱乐部特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抗议之前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遭到裁判的不公平对待。此举果然见效,本场比赛,主裁判陶然成多次作出有利于河南队的判罚,该出的黄牌不出,该判的犯规不吹,反倒是中能队在主场一点儿便宜没有占到。

  面对这种情况,现场观战的一帮铁杆球迷私下里发起了牢骚:“没办法,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啊,现在中超的大环境就是这样,谁会哭,谁会闹腾,谁就会得到便宜,我们青岛队有时候太老实了……”

相关新闻:

中超保级夺冠都激烈 鲁能夺冠受阻深圳看到生机
洋和尚执法中超未必大好 图拔一语点出要害(图)
是非不断+周中比赛 23轮中超观众不足7万
本轮中超裁判掏牌犹豫 “洗牌”后遗症仍在
[视频]中超:北京以两球胜长春占据主动
[视频]中超:深圳绝杀辽宁 保级并占先机
[视频]中超:无忧之战 河南青岛握手言和
[视频]中超:陕西中新主场以两球完胜大连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