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谢亚龙调职实为总局保护 同僚言辞激烈他有责任

 

CCTV.com  2008年10月20日 08: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谢亚龙消失了,从媒体上消失,从网络上消失,甚至从中国足协的办公楼中消失;谢亚龙办公室的门一直都关闭着,谢亚龙还能不能继续他的足协一把手生涯,甚至能不能回到足协已经没有人不知道?这个大大的疑问,只有等待两个月后才能找到答案。

    国足世界杯预选赛惨淡出局,国奥队奥运会上输球又丢人,加上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以及奥运会上的双线不达标,谢亚龙时任足协副主席治下,中国足球遭遇着全面的溃败;伴随而来的是舆论疯狂的倒谢、骂谢,强度之大堪称历史最强。

    面对这些谩骂,谢亚龙的态度很温和,用谢亚龙的话说:“很多球迷都骂我,可好多球迷见了我都找我要签名呢。”谢亚龙的心态很好,但总局高层不可能无视舆论的声音,所以让谢亚龙去行政学院学习是最好的保护方式。

    从9月底足协全员大会宣布南勇负责足协全部事务后,谢亚龙就一头扎进行政学院,消失了。记者询问过足协人士,得到的结果都是:“从那之后再没见到谢亚龙。”与谢亚龙一直不甚对付的同僚更是言语激烈:“谢亚龙还来干吗啊,中国足球搞成这样,他有责任的;看看现在吧,足协这些部门,除了联赛部每天忙活,其他好多办公室连个动静都没有,大家也就看看报纸吧,能做什么?”

    确实,亚洲区十强赛打的热闹,足协的众多人士都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用某位国家队人士的话说:“没办法,谁让我们没出线,可我们真不够实力打十强赛吗。”(搜狐体育 徐江)

相关链接:

武汉晚报:谢亚龙工资多吗 为什么网友骂声如潮
谢亚龙年薪40万开好车穿名牌 足协高福利令人叹
知情人称谢亚龙仍掌足协 张吉龙年底回归管外事
三张白卷彻底惹怒桑巴球迷 邓加成"巴西谢亚龙"
谢亚龙可能暂不离开足协 张吉龙身体不佳难掌门
谢亚龙不会离开足协? 谁做掌门人令总局头痛
张吉龙靠啥拯救中国足球 比谢亚龙有三大优势
张吉龙将回归足协接任谢亚龙 四大问题等待解决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