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退出后续:记者失业打麻将 工作人员要下岗

 

CCTV.com  2008年10月17日 15: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法制晚报  

    武汉队退出带来延伸影响 基地工作人员面临下岗 球迷专卖店生意不多 跟队记者开始裁员 靠球队谋生一堆人饭碗砸了

    新华路17号,这个曾经被武汉球迷引以为豪的地方,就是武汉光谷的主场--新华路体育场。

    如今,体育场的正门上面已经换上了大幅的演唱会广告,11月8日,歌手蔡健雅的演唱会成为当下流行的话题。

    而记者在这几天的采访中发现,和新华路体育场的现状一样,在武汉这个挚爱足球的城市里,无论是球迷还是武汉当地媒体的跟队记者,以及光谷俱乐部的基层工作人员,都在这个深秋感受着一种将与足球割舍的剧痛。

  人物:球迷 地点:新华路体育场外场

  扎堆议论武汉队退出没球可看日子难熬

  现状

    武汉球迷懂球,也挚爱着自己的球队,以往每天下午四五点的时候,新华路体育场的训练场旁就会聚集几十个球迷侃球聊球。但现在,不光球迷少了许多,就连话题也高度集中:球迷痛心俱乐部退出。

    前天,看了30年武汉足球的球迷老张,捧着水壶和身旁的球迷侃侃而谈,上夜班的他把这当做上班前的一个消遣。

    "说真的,我们现在真的后悔了,后悔支持俱乐部退出中超,现在没球看的日子真是难熬啊。"老张说。

    另一个球迷对记者说,以前武汉队打乙级联赛的时候,新华路体育场都能够坐得满满当当,但现在,连球都没得看了,体育场外场也彻底变成了一个停车场。

    球迷们坐在训练场的外面,一边聊天,一边看着一群七八岁的孩子在里面踢球。球迷老李说:"武汉的足球基础好,小孩子从小就能受到专业的训练,可现在,我们除了这些孩子,还能有什么呢?"

  影响

    俱乐部安排本月底开始退赛季套票,除了退还原票款,还根据各等级给予5到10元的补偿金。

    但有趣的是,这些武汉的铁杆球迷对这个决定并不买账。因为,这个赛季的套票已经成为他们珍藏的历史见证物。

相关链接:

武汉没资格起诉足协? 状告足协或将以难产告终
武汉俱乐部工作变轻松 工作人员靠调侃打发时间
武汉光谷队员重返基地 李玮峰力量房单练[组图]
武汉将取消起诉足协念头 其他企业收购几无可能
武汉无球可踢将与乙级队比赛 热身只为保持状态
武汉最牛球迷“铁喇叭”梅南生出家始末(组图)
足协四处求讨国青佳人 武汉二将忙注册搭末班车
武汉退赛打乱国足重建阵脚 足协选帅先土后洋
武汉退赛成“扫黄”捷径 天津欲借规则消除隐患
[视频]回顾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事件始末

 

1/6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