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托雷斯伤情让队友心忧 阿隆索:希望奇迹出现

 

CCTV.com  2008年10月16日 16: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16日报道:

  欧洲冠军西班牙在比利时取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凭借着比利亚在第88分钟的头球绝杀,斗牛士侥幸取得4连胜,连续27场国际赛事保持不败。西班牙的被动很大程度上缘于金童托雷斯的早早受伤。托雷斯仅仅踢了12分钟就遭遇意外,当时利物浦前锋想停好一个球,结果却拉伤了大腿,疼痛难忍的他立刻被法布雷加斯替换下场。托雷斯当时表情十分痛苦,眼睛闪烁着泪光,随行队医马上对其进行急救和检查。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队医传出消息,证实托雷斯左大腿肌肉拉伤,将很可能缺阵10天左右的时间。

  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伤患,但考虑到利物浦在下周将接连遭遇马德里竞技和切尔西,缺少了主力射手自然让红军胜算大减。再者,在马竞效力了12年的托雷斯一直翘首企盼着能够重返老东家比赛,现在看来希望十分渺茫了。

  托雷斯的悲惨遭遇得到了队友的同情。金童的国家队和俱乐部队友哈维-阿隆索以及阿贝罗阿等人纷纷站出来安慰托雷斯。阿隆索表示:“对我们(利物浦)来说,失去托雷斯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我们需要他的贡献。首先我们要等待最终检查结果的出炉,希望能够有奇迹出现吧。一直到12月圣诞节我们都需要马不停蹄,下周面对马德里竞技和切尔西的重头戏让我们无比怀念托雷斯。”

  后防大将阿贝罗阿肯定了托雷斯的贡献,并且祝愿队友早日康复:“费尔南多是多么希望能够参加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但奈何天与愿违。我希望托雷斯能够早日回到我们身边,他对俱乐部的重要性无人可替。”

  为西班牙打进制胜进球的比利亚也对锋线搭档的伤情表示殷切的问候:“费尔南多是一位敬业的球员,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每一场比赛他都竭尽全力,现在我唯一的愿望就是托雷斯尽快恢复。”

  西班牙队医塞拉达认为托雷斯的具体伤情和恢复时间还需要经过进一步体检后才能确认,但他表示,“一旦确诊为肌肉撕裂,托雷斯至少需要7到10天左右的时间休息。”或许,体格强健的托雷斯能够缩短医疗期,起码赶上与切尔西的榜首大战。

相关新闻:

前马竞金童托雷斯受伤 红军前锋将无缘欧冠战场
世界杯预选赛利物浦受损 托雷斯伤停巴贝尔成疑
西班牙送利物浦噩耗 托雷斯无缘战马竞切尔西
罚单令托雷斯有“家”难回 马竞:从未种族歧视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