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铁喇叭出家亲人浑然不觉 其母盼湖北足球早回归

 

CCTV.com  2008年10月15日 09: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如今遁入空门的释尼生

    荆楚网消息(记者吴彬彬)“铁喇叭”梅南生最喜欢的湖北足球一下没了,现正经受煎熬。作为深爱幺儿的母亲,时至今日(10月14日),梅妈妈仍不知儿子出家的事,只愿“南生平平安安,湖北足球早日回来”。

    今天下午,在武昌青山梅南生家的一个门店里,记者见到了梅南生的母亲。她年近八旬,头发己灰白,走路稳健,说话声音洪亮,思维敏捷。在听到记者转达众多球迷对“铁喇叭”的问候时,老人的脸笑开了花,连连说“多谢大家关心南生!”老人介绍,梅南生从小就由大他15岁的哥哥带着看球,对足球有很深的感情。

    国家队、武汉队经历的起起落落,他也跟着欢喜跟着忧。“一夜之间,足球突然没了,他肯定难受得很。”知子莫如母。

    儿子的喜好已经深深影响到了母亲。在说到武汉队退赛时,老人家的眼睛湿润了,不时用手擦拭泪水。她指着堆起来一人多高的鼓说:“这是南生他们看球时必带的大鼓,现在用不着了。想想周末没球看了,新华路空了,怎么叫人不伤心呢?”不过,老人显得很坚强,“武汉队没了,不还有国家队吗?不还有别的球队比赛吗?湖北足球一定会回来的,只是时间问题。”

    当记者试探性地问梅妈妈“铁喇叭”出家的事,她好象不知道。后来记者向梅南生的朋友证实,她的确不知情。梅南生很孝顺,不愿这些事让老母亲知道,多为自己操心。

相关链接:

武汉球迷铁喇叭落发为僧 不堪打击皈依佛门(图)

足协转会政策混淆不清 光谷退出加速新规则制定
武汉光谷挑战足协 为何就成了孤家寡人?
[视频]光谷足球俱乐部退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视频]光谷退赛是否意味着武汉队彻底解散
武汉光谷遭正式"除名" 中超特别会议足协摆乌龙
解读总局五点原则:重罚光谷 保护武汉足球火种
[视频]京华时报――武汉光谷被取消注册资格
[视频]解放日报――武汉光谷退赛引发连锁反应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