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足联因球场发生流血冲突事件重罚西甲马竞队

 

CCTV.com  2008年10月15日 08: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陈海通)据《马卡报》14日报道,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的球迷将不能在自己的主场卡尔德隆球场观看该队未来的两场欧洲足球冠军联赛。

    报道说,欧洲足联就10月1日马德里竞技队主场赛前发生的骚乱事件作出处罚决定,马德里竞技队随后的两场欧冠联赛将不得在卡尔德隆球场进行。在马德里技队那天主场2:1战胜马赛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开始前数分钟,卡尔德隆球场内发生了严重的球迷骚乱事件。据当地媒体报道,马赛球迷在球场内制造纷扰,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将多个赛场座位拆下来向保安人员投掷。维持秩序的警察随即介入,对上千名马赛球迷采取了严厉的措施,多名球迷被警棍打得头破血流。

    欧足联要求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将原来安排在卡尔德隆球场举行的另外两场欧冠联赛小组赛挪到距马德里至少300公里以外的球场进行,这一处罚对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及其球迷来说如同晴空霹雳,球迷此前对在卡尔德隆球场观看前马竞主力前锋托雷斯加盟的利物浦队与老东家展开生死角逐的美好期待就此化为泡影。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对欧足联的这一处罚非常愤怒,这是卡尔德隆球场10余年之后重新迎来欧冠联赛的比赛,俱乐部不希望球队在欧冠联赛比赛中旗开得胜的良好局面因欧足联的处罚而遭遇夭折,将采取包括谈判在内的一切措施改变欧足联的处罚决定。

相关链接:

欧足联严厉处罚马竞:主场被禁 托雷斯无缘回归
切尔西恐无缘阿根廷神童 阿奎罗成百分百马竞人
巴萨皇马竞逐90后新星 国王传人续约谈判将开启
皇马两大将恢复情况良好 加戈古蒂将伤愈战马竞
41年后马竞客场吞6弹 新中卫不经夸被打成筛子
组图 埃托奥2球梅西胜阿圭罗 巴萨6:1横扫马竞
西甲-巴萨6-1血洗马竞 猎豹两球亨利梅西破门
阿奎罗:巴萨皇马曼城皆是谣言 绝不离开马竞
[视频]欧冠:“二马”相争 马赛不敌马竞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