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小鹏香港出席活动 亲调鸡尾酒以女友命名(图)

 

CCTV.com  2008年10月13日 11: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体操从来都是一项将人类身体运用至极限的运动,颈上挂着4面奥运金牌的“体操王子”李小鹏,12日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也是经历过无数伤员才达到今天的成就,勉励早前训练受伤的香港体操运动员张微不要放弃,克服伤员回到体操赛场上。

    李小鹏勉励香港小运动员坚持梦想。

    曾夺16项世界冠军的国宝级体操选手李小鹏,12日出席宣传活动时为一众香港体操小将作即席示范。对于香港体操选手张微训练时不慎受伤的消息,李小鹏表示略有所闻,并会积极了解事件:“我也是来到香港才知道这件事,在了解事件后才会决定会否探望她。”

    小鹏更以亲身经历劝勉张微不要放弃,表示自己的成就也是伴随着伤员而来的:“每一个项目都有受伤的危险,我自己也受过几次严重的伤员,但重要的是不要放弃,能重新起来站在场上是最重要的。”

    “万人迷”李小鹏与女友Angel的感情一向稳定,12日活动中更将调出的鸡尾酒命名为“shining angel”,幸福之情洋溢于面。虽然老友杨威盛传“好事近”,但李小鹏就表示目前还想在体操上挑战更多,自己没有想过婚姻大事:“目前还未有考虑过结婚的事情,还是集中在体操运动上。奥运后无论在心理和生理上都比较放松,没有想过这么认真的事情。”

    众所周知李小鹏的偶像是上代体操王子李宁,究竟年届27岁、正处于运动员生涯巅峰的李小鹏会否跟随偶像步伐从商?小鹏笑称:“李宁大哥太厉害啦,我学到一半就好,退休后的事情我没有想过太多,不过我想我还是会留在体育界,但当教练就免了,我看见我教练头上的白发就知道我是做不来的,哈哈。”

     

相关链接:

李小鹏访港享受高档消费 与小朋友做游戏[组图]
李小鹏装修别墅做婚房 新娘李安琦出身体操世家
女友越洋送上香吻 奥运体操冠军李小鹏真情流露
李小鹏首次与自己的十六枚奖牌团聚[图]
陈奕迅演唱会穿婚纱 神秘嘉宾李小鹏可能最大

 

责编:邹少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