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决定武汉队员明年自由转会 并非零身价转会

 

CCTV.com  2008年10月09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自由转会决定出台,郑斌和他的队友们终于不用为没球踢发愁了。图/CFP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中超委员会临时会议,重点讨论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事宜。结果,会议通过了武汉队队员明年可以自由转会的决定。同时会议决定:武汉光谷退赛后,球队全年比赛被判为0比3告负;中超联赛升降级制度不变。

  由于足协对武汉的处罚早在前一天就已经做出,因此大家更为关心的是武汉退出之后,中超联赛的走势。在本次会议上,足协最终形成了三点决议:一、本赛季武汉队参加的所有比赛,均判武汉队0比3告负,比分超过3比0的,则以当场比分为准;二、2008年中超联赛赛程不变,原定赛程对阵武汉的球队变为轮空,射手榜以现在为准,不做改变;三、中超联赛不停止升降级,但由于武汉退出,因此武汉队自动占一个降级名额,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15名将随武汉队一同降级,中甲联赛依然升级前两名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的球员虽然可以自由转会,但却并不是零身价转会,这让武汉方面松了口气。会后一名俱乐部老总表示,”武汉俱乐部退出是他们自己的事,但是也要考虑到球员的利益,毕竟球员都是吃青春饭的,让其自由转会,武汉俱乐部应该能够理解。”

 

相关链接:

15家俱乐部全投赞成票 足协处罚武汉队决议通过
[视频]“武汉退出”事件的前前后后
[视频]15家中超俱乐部支持足协对武汉的处罚决定
足协联赛部主任:算上武汉后中超升降名额不变
武汉退出足协调整降级名额 中超第15名降中甲
光谷4点声明回应足协 神秘企业接手武汉足球?
孙继海谈武汉退出中超 担忧球员未来提一建议
武汉光谷遭正式"除名" 中超特别会议足协摆乌龙
新华网:武汉的死不能解决矛盾 中国足球是谁的?
武汉不服足协处罚 将用法律手段维护俱乐部利益

责编:胡迪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