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平均上座率仅9千 昔日最火球市竟不足3千

 

CCTV.com  2008年10月07日 13: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网  

  东方体育日报网讯 由于多场比赛恰逢阴雨天气,本轮中超比赛的平均上座率维持在9000人左右,这也是今年中超以来上座程度相对较低的一轮。

  国安主场迎战陕西队,算得上本轮的焦点战。由于去年两队比赛就曾发生事端,因此本场比赛也引起了双方球迷的关注,既有陕西球迷千里迢迢赶来助阵,更有万余名北京球迷涌进丰台体育中心为球队壮势。根据官方统计上报的数据,本场比赛共有1.6万人现场观战。

  广州恰逢暴雨天气,但越秀山体育场居然还是坐上了近万名观众,可见主队球市的稳固。在大雨中,擅长水战的广州医药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却仍然不敌辽宁队,这样的结果让冒雨观赛的主场球迷十分失望。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浙江绿城队的主场黄龙体育中心,大约有1.4万名球迷观看了主队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在时有时无的阵雨中,主队还是以两球拿下对手。

  不过,上海的球市相对低迷,尽管上海申花队干脆地以2比0拿下成都谢菲联队,但只有5000名观众在现场和主队分享胜利的喜悦。一向热闹的虹口足球场上座率是直线下滑。 

  天津泰达同长沙金德之间的比赛,现场观众人数大约在6000人左右。和广州同样面临大雨的深圳主场,仅仅坐进了不到3000人。北方的大连上座率也只有3000人。综合统计,本轮中超联赛的平均上座率在9000人左右。

  “本轮多场比赛遭遇大雨天气,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球市。”针对本轮上座不佳的情况,足协人士如此分析。进一步考虑到近来联赛事端频发,中超上座不景气也更加能够理解。

相关新闻:

武汉:未接到处罚通知 退出中超并非解散俱乐部
中超综述:陕鲁遭阻放缓脚步 辽足获胜摆脱垫底
08中超第20轮后红黄牌通知 杨璞在内有9人停赛
武汉官网声明:只宣布退出中超 并非解散俱乐部

责编:任远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