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综述:陕鲁遭阻放缓脚步 辽足获胜摆脱垫底

 

CCTV.com  2008年10月07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5日报道: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0轮联赛结束,山东队客场被大连逼平,陕西客场被北京逼平,辽宁客场击败广州,摆脱了垫底的位置。深圳主场被青岛逼平、天津轻取长沙、浙江战胜河南、申花完胜成都。

  广州1-2辽宁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这也影响到他们在场上的发挥,辽宁的长传冲吊打得很顺手。第8分钟格里菲斯在门前铲射得手,为辽宁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第55分钟迭戈错失了点球的机会,第80分钟辽足外援罗曼扩大领先优势,终场前迭戈扳回一分,最终广州主场不敌对手,连续三轮不胜。

  天津2-0长沙

  天津目前状态正佳,长沙队客场作战无欲无求。上半场比赛第17分钟毛彪为球队创造点球机会,曹阳一蹴而就,这也是他连续第五场比赛破门,半场结束前,宋振瑜犯下低级失误,多乌达将比分扩大为2-0,长沙队反扑没有什么效果,天津轻松拿下对手,距离亚冠赛场越来越近了。

  大连0-0山东

  大连队本场比赛为荣誉而战,山东五连胜气势如虹。尽管张耀坤上半场就因伤下场,山东队还是迟迟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倒是大连队的反击很有威胁,李凯先后四次错失了破门良机,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大连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山东连胜的势头也被阻止了。

  上海2-0成都

  上海本轮主场期待胜利,成都队再一次陷入了不胜怪圈。上半场第24分钟郜林左路创造机会,里卡多凭借着个人能力打破场上的僵局,第53分钟郜林劲射扩大领先优势,并且他们将结果保持到了终场,距离第二名的陕西只有三分差距了。

  北京1-1陕西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谁也不愿意轻松认输。比赛打得很沉闷,犯规很多,北京队全场比赛得到了7张黄牌,杨璞报复性动作得到红牌。陕西队夏伊德由于和杨璞的冲突也被红牌罚下,第73分钟吴彦晟扑球脱手,郭辉轻松推射空门,补时阶段鲁尼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1-1。

  浙江2-0河南

  浙江队延续了上个主场的强势,河南队客场继续表现低迷。上半场结束前,奥托在门前头球建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73分钟浙江队依靠着角球机会,奥托头球扩大了比分,最终浙江主场完胜河南。

  深圳1-1青岛

  辽宁的胜利给了深圳很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也是在大雨中进行。上半场双方都没有什么机会,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高健倒地铲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不过终场前他因为报复犯规吃到红牌,补时阶段邹正远射破门,为青岛队扳平比分,双方各拿一分结束比赛。

  长春3-0武汉

更多新闻

武汉:未接到处罚通知 退出中超并非解散俱乐部
高雷雷:剪刀过人令后卫上当 中超哪点难比澳超
08中超第20轮后红黄牌通知 杨璞在内有9人停赛
武汉官网声明:只宣布退出中超 并非解散俱乐部
2日下午武汉光谷正式宣布退出2008中超联赛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