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退赛球员自寻出路 部分人盼重投裴恩才怀抱

 

CCTV.com  2008年10月06日 11: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对于现在的武汉俱乐部而言,他们还在等待中国足协的最后宣判。一旦,中国足协的处罚规定是“取消注册资格”,那么武汉俱乐部将被迫转卖现有的球员,挽回一定的经济损失。同时,这也意味着大批球员将下岗再就业。

  不过,随着江苏舜天升入中超,武汉队中不少球员有望重投老裴的怀抱,而江苏舜天也有望成为“武汉队二队”。

  本赛季中甲联赛,昔日曾创造七连胜的汉军主帅裴恩才带领着中甲江苏舜天提前七轮完成了冲超任务,并提前六轮锁定了中甲冠军的荣誉。老裴在江苏舜天的成功,离不开昔日武汉元素的加入,谭斯、任永顺、郭明月、李壮飞等球员为江苏队冲超立下了汗马功劳。升入中超后,江苏队势必会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目前,武汉俱乐部面临着中国足协的重罚,一旦处罚结果是“取消注册资格”,那么现有武汉队球员势必面临着失业。不过,这其中还包括不少有潜力的球员和实力不俗的球员。年轻球员如周燎、姚翰林、邓卓翔等,这些都是老裴在武汉队期间着重培养的球员。而中生代的陆博飞等则是老裴一手引进、提拔,并委以重任的,球队创造七连胜的辉煌乃至去年曾冲进前四的佳绩,与这些球员的努力息息相关。

  据了解,武汉俱乐部宣布退出后,不少球员已经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武汉队可能面临的处罚。为了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不少队员开始寻找下家,为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预案。目前,有些球员已经与老裴取得了联系,希望明年能够前往江苏效力。这些球员能否重回老裴的怀抱也不是裴恩才一人说了算的问题。据了解,江苏舜天的态度是,根据球队需要,会面向全国吸取有实力和潜力的球员,而不绝非局限于来自武汉的球员。况且,中国足协对于武汉俱乐部退出的处罚决定尚未公布,现在谈这些都还为时尚早。而老裴的态度也较为鲜明,等到年底再说。

  所以武汉队球员能否重回老裴怀抱,有待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也有待江苏方面进一步的态度。(特约记者 叶梓)

责编:胡迪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