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队否认"郑斌被打" 李玮锋:别当我们是恶人

 

CCTV.com  2008年10月06日 11: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消息  武汉退出,余波不断。昨天下午,国内几大体育网站上爆出“猛料”,称武汉队队长郑斌4日深夜被打得头破血流,李玮锋护送其去医院疗伤。对此传闻,武汉俱乐部迅速作出反应,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揭长春表示:俱乐部经过对当事人的反复核实,证实此消息纯属谣言。

  对于此事当事人郑斌也给予了否认,表示自己的伤只是因喝酒过多不慎摔倒碰破的,并没有什么群殴事件。

  网络:口角引发的斗殴事件

  国内著名门户网站对“斗殴事件”如此描述:10月4日深夜,郑斌带着李玮锋等几名留守球员在江边宵夜,但席间由于一些小的口角发生争执,借着酒势进而险些演化成一场群殴。最后郑斌被一个瓶子砸中,头破血流。5日凌晨1点多时,李玮锋叫车将郑斌送至新华路体育场附近的协和医院急诊室诊治。

  俱乐部:这些消息都是谣言

  在获悉网络上的“斗殴事件”后,昨天下午4时12分,武汉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辟谣:经过调查,郑斌喝酒斗殴之事无中生有,纯属恶意重伤。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揭长春反复强调:“绝对没有发生喝酒斗殴,这些消息都是谣言!”

  李玮锋:别当我们是恶人

  虽然受伤的是郑斌,但因为李玮锋也是当事人之一,所以李玮锋也立刻接到了无数询问的电话。李玮锋说:“一点小事,居然被炒作成打架了。我就不理解了,为什么媒体只要一有我们的消息,就全是丑化我们,难道我们真是一群恶人吗?

  李玮锋也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整个过程与郑斌讲述的完全一样,“我现在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对我们球员有这么大的偏见,我们现在放假了,而且是过节期间,难道我们就不可以坐下来一起吃饭吗?难道摔了跟头去医院就一定是打架吗?这些无稽之谈实在有些太可笑了,我只说有些人的想像力太丰富了,难道网友报料也可以值得相信吗?”

  李玮锋最后无奈地说道,现在武汉队受到的伤害已经够大了,真的希望外界不要报道一些子无虚有的事情,中国足球的环境都到了这样的地步,再丑化下去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郑斌:喝酒头晕跌破头

  昨天下午,记者打通了郑斌的电话,电话是郑斌的妻子金玲接听的,金玲气愤地说:“真不知道这样的谣言是怎么出来的?”稍后,郑斌在电话中也是生气地说:“哪有什么斗殴、打架啊,这么点的事被炒成这样,实在让人气愤。”

  郑斌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事情,“因为球队放假,我们本地球员都回到家中休息,我知道大头(李玮锋)只是一个人留在队中,也知道他心情肯定不好,所以想找大头出来散散心。于是我和妻子就一起把大头约出来吃饭。我们平时根本不喝酒,但因为现在球队遭遇的这个情况,我们都非常郁闷,所以也就喝了一点酒,喝酒的时候一聊到这几天的事越是生气,真是成了喝闷酒,结果很快就喝得有些头晕了。后来我在出门的时候,可能因为头晕,就摔了一个跟头,跌破了头,就这样大头把我送到医院,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整个过程哪有什么打架、斗殴。”

  最后,郑斌非常无奈地说:“我真希望媒体也好,球迷也好,能够不要总戴着有色眼镜看人,难道我们球员只能以负面形象出现吗,我希望不实报道的媒体能够给我道歉。”

责编:胡迪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