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球员渴望能踢上比赛 遗憾俱乐部"说退就退"

 

CCTV.com  2008年10月06日 10: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荆楚网  

图为:外援失落地背上行装。

  荆楚网消息  武汉俱乐部喊退出,受伤最大的还是球员。习惯每周训练比赛的他们,对于突然闲暇下来的感觉不是很适应。“说实话,球队退出,自然有他们的考虑,但作为球员,我们还是希望有球踢,毕竟,我们是靠这个吃饭的!离开足球,我们寻找其他生路会比较困难。”一位球员表示。

  退出之前,武汉队不少球员同俱乐部高层态度一样,对中国足协的做法表示愤怒。不过,随着武汉俱乐部真的退出,不少球员过激的态度有所改变,甚至有球员幻想,即使球队退出中超联赛,还有中甲联赛可以打。

  不过,这份乐观在冷静下来后变成了担忧,不少球员们开始思考未来的出路。就在武汉俱乐部宣布退出的那刻,不少人情绪非常消沉。“原以为俱乐部只是喊喊而已,没有想到会真的退出。”一位球员遗憾地表示。面对既成事实,武汉队队员表示,无论采取何种形式,踢球是第一位的。

  对于有实力有潜力的球员,他们不担心来年找不到下家,只是下家有好坏之分。而对于那些梯队以及一线队打不上比赛的球员来说,他们基本上失去了努力的方向。“有这个俱乐部在,我们还有往上升的可能。如今,俱乐部没有了,我们努力的方向在哪里?我们喜欢足球,想踢球,但现在不得不为未来考虑了。”一位年轻球员表示。

  从最初的激动到冷静后的担忧,球员的想法无可厚非,毕竟,踢上比赛,待在一线队,就意味着能够依靠足球安身立命。在即将失去这个饭碗时,球员们发出“我们还想踢球”的声音不足为奇。如今,不少球员打听球队能否留在中甲。一位老队员说:“如果能踢中甲,我就不去外地踢球了,免得折腾。而且,踢中甲也有机会冲上来,我们再把2004年的路重新走一回就是了!”

  如果武汉队连中甲资格也失去,球员该怎么办?他们是真的希望,无论如何只要能踢球就行,当然,最好是代表武汉参加中国联赛。(记者 郭瑞)

责编:胡迪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