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残奥会马术参赛资格

 

CCTV.com  2008年09月02日 14: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残奥会官方网站  

  马术

  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

  

项目 (11)

混合 (11)

冠军赛

个人 ? Ia 级

个人 ?Ib 级

个人 ?II 级

个人 ? III 级

个人 ? IV 级

团体 ? 公开

自由式

个人 ? Ia 级

个人 ? Ib 级

个人 ? II 级

个人 ? III 级

个人 ? IV 级

参赛运动员总数

78 名

参赛名额分配

参赛名额将分配给各成员协会,不直接分配给运动员(队)本人。按残疾人马术协会个人排名( la 级和 lb 级)分配的运动员参赛名额,将会分配给成员协会,但只能由制定的 la 级和 lb 级运动员使用。持外卡参赛运动员的参赛名额将直接分配给运动员本人,不分配给成员协会。

 

各成员协会最多参赛名额

各成员协会在同一级别比赛项目中最多能获得三名参赛名额,参赛运动员总数最多为 5 名。(请参阅残疾人马术协会运动员排名分配方法, Ia 级和 Ib 级分配方法)

参赛运动员资格

参赛运动员必须在 2006 年 1 月日到 2008 年 1 月 30 日之间,在残疾人马术协会资格赛的个人或者团体比赛项目中获得至少 60% 积分。残疾人马术协会保留在 2006 年 12 月 31 日之前队资格赛赛场进行调整的权利。对于外卡的参赛资格,马术协会( FEI )和国际残奥会委员会将会从候选人进行考虑,不参考资格赛成绩。

各成员协会最多参赛名额

各成员协会最多能有三名运动员参加同一级别的个人比赛项目;各成员协会最多能有一支运动队参加团体比赛。该运动队由最少三名最多四名运动员组成,其中至少有一名 Ia 级 、 Ib 级或 II 级运动员。

  运动员参赛名额分配方法

  

2007 残疾人马术协会世界锦标赛成绩分配方法

排名前三的运动队将会各获得 5 名参赛资格。

15 名

残疾人马术协会团体排名分配方法

排名第一的运动队,将会获得 5 名参赛名额

排名第二到第六名的运动队将会获得 4 名参赛名额。

5 名

20 名

方法

参赛资格

总数

残疾人马术协会个人排名分配方法

只有在 007 残疾人马术协会世界锦标赛成绩分配方法和残疾人马术协会团体排名分配方法没有获得参赛名额的成员协会才参加由本方法决定的名额分配。

残疾人马术协会个人排名是残疾人马术协会根据运动员在残疾人马术协会资格赛中获得的个人成绩进行的排名。

地区分配

对于各运动级别,以下地区排名最高的运动员将会获得一名参赛名额:非洲,美洲,亚洲,欧洲,大洋洲。若该地区没有运动员获得排名,则该级别排名第二名的运动员将会获得参赛资格。

Ia 级和 Ib 级 分配

Ia 级排名最高的三位运动员,如果没有同过前面的方法获得参赛名额将会获得一名参赛名额。

Ib 级排名最高的三位运动员,如果没有同过前面的方法获得参赛名额将会获得一名参赛名额。

Ib 级

如果任何级别排名的前三名运动员已经获得参赛资格,多余的参赛名额将会分配给余下排名最高的运动员,直到六名参赛名额分配完成。

25 名

3 名

3 名

东道主参赛名额分配

东道主将会获得四名参赛资格。

4 名

外卡名额分配

国际残奥会委员和残疾人马术协会将会共同决定向三名运动员发放外卡参加北京 2008 残疾人奥运会。需要申请该参赛名额的会员协会需要想残疾人马术协会提交正式的书面申请。

3 名

总数

78 名

  资格审查时间表

  

2006 年 9 月 1-3 日

泛太平洋地区冠军赛(资格赛)温哥华 加拿大

2006 年 9 月 28 日 -10 月 1 日

资格赛 比利时

2007 年 7 月 16?22 日

残疾人马术协会世界锦标赛 英国

2008 年 3 月 21 日前

残疾人马术协会向以书面形式向各成员协会公布其获得的参赛名额

残疾人马术协会向以书面形式向各成员协会公布其获得的外卡参赛名额

2008 年 4 月 4 日

各成员协会以书面形式向残疾人马术协会确认其获得参赛名额的使用情况。

各成员协会以书面形式向残疾人马术协会确认其获得外卡参赛名额的使用情况。

2008 年 4 月 25 日前

残疾人马术协会向以书面形式向各成员协会公布其获得的再次分配参赛名额的

2008 5 月 2 日

北京 20008 残奥会组委会获得运动员参赛确认函截止日。

2008 7 月 7 日

北京 20008 残奥会组委会获得运动员报名函截止日。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