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金牌选手访香港 陈燮霞遭当众索吻(图)

CCTV.com  2008年09月01日 09: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重庆晚报  

  从8月29日到昨天,中国代表团的60多名奥运会金牌选手前往中国香港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访问,并随多名香港演艺界明星一起与香港市民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互动活动。群星到处自然焦点众多,奥运金牌选手的到来,自然让香港的娱乐大众乐翻了天。

  香港市民举“喜帖”

  为郭晶晶当“媒人

  盛传将嫁入霍家豪门的郭晶晶,随60多名奥运金牌选手到香港,成为追访的焦点。大汇演上,她也成为被恶搞的对象,被汪明荃当众“逼婚”。

  担任大会司仪的汪明荃先问吴敏霞什么时候可超越晶晶,吴敏霞说:“在比赛场上只想做好自己……”阿姐听后竟用长辈口吻训示:“你应该说等她快点结婚嫁来香港,我就有大把机会。”反而晶晶从容地回应:“我当然希望跳下去,因这是优秀团队。”不过,面对捧场的男友霍启刚,郭晶晶与容祖儿合唱《隐形的翅膀》时竟提前开口抢唱,羞得满面通红。前来的香港市民大部分都是郭晶晶的“粉丝”,一位刘先生通宵自制了一张巨型“喜帖”希望当“媒人”,把郭晶晶和霍启刚拉在一起,让香港多一个“跳水皇后”。

  陈燮霞遭当众索吻

  11位举重、射击、游泳等金牌运动员昨日访问香港科大,其中以“女蝶王”刘子歌和“最靓的女神枪手”杜丽最受欢迎。在真情对话环节,11位奥运冠军的回答妙趣横生。被问及心目中理想男友的标准时,“女力士”陈燮霞表现羞赧,表示未有考虑过;摔跤冠军王娇则预测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与在座的大学生一样,是个有才气、重内涵的人。一名男生问陈燮霞:“可否吻我一下?”这一大胆问题引起现场一阵骚动,连司仪也慌忙替陈燮霞解围。

  林丹不喜欢“超级丹”

  可容纳四万人的香港大球场,第一个接受主持人采访的是林丹,当主持人提到“超级丹”时,林丹忽然面露难色,“其实我不太喜欢这个称号,因为了解羽毛球的都知道男单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没有一个运动员可以永远拿金牌!”

  奥运冠军畅游迪斯尼

  昨天是奥运会冠军团在香港访问的最后一天。上午,大家兵分两路,前往著名的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公园游玩。在迪斯尼乐园,号称“中国奥运军团第一美女”的何雯娜一进门就被记者的长枪短炮一顿“招呼”。平时就显得酷劲十足的林丹昨天一副大墨镜,一身运动服,旁边的马琳和庞伟与他一比,倒显得打扮过于“老实”。赴海洋公园的一路人马还有幸与海豚和海豹来了一番亲密接触,其中林跃还冷不丁的被一只海豹“亲”了一口。

责编:宋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