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欧黑马新赛季表现佳 万事备欲称霸中国站(图)

CCTV.com  2008年08月29日 11: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上,瑞典安德森家族有着他们的英雄――约纳斯?安德森。作为2008赛季的一匹黑马,约纳斯?安德森有着让人无法预测的潜力。这名1974出生的瑞典人1999年开始参与摩托艇运动,2006年转战F1摩托艇世锦赛。他的表现一直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在F1摩托艇世锦赛的处子赛季就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可谓潜力无限。2007年度约纳斯?安德森发挥一般,仅列年度积分榜第9名。古人云:“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确定志向,就是定位人生;为志向奋斗,就是充实人生;实现志向,就是升华人生。对于今秋十月即将到来的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和深圳大奖赛,约纳斯?安德森有更多的期待,经过数月的厉兵秣马,休养生息,他已经跃跃欲试,整装待发。


约纳斯•安德森取得胜利后向观众挥手致意

  2008年3月29日, F1摩托艇世锦赛揭幕战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准时打响。约纳斯?安德森一扫上个赛季的颓势,创造出自己新赛季的神话。他力压“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杰伊?普莱斯等高手,以领先第二名1.76秒的优势勇获08赛季首战冠军,这也是约纳斯?安德森个人F1职业生涯的首个分赛站冠军。赛后,他兴奋不已,深情地亲吻着奖杯,这深深的一吻凝聚着一位赛手几年的努力与汗水,见证着他几年来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2008年是他第三年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不愧为F1摩托艇界的黑马。


“北欧黑马”约纳斯•安德森夺冠之后兴奋不已

  北京时间6月15日,2008F1摩托艇世锦赛第四站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涅瓦河上举行。夺冠大热门塔姆石油队的老将高迪奥?卡佩里尼上半程一路领先,但在下半程突然慢了下来,最后仅列第十五名。“北欧黑马”约纳斯?安德森完全摆脱上两站的霉运,本站比赛中发挥神勇。从第四位出发的他,上半程一直紧随卡佩里尼。下半程,约纳斯?安德森开始发力,一路超越其他赛手,一举夺得本站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的冠军。这次逆转对约纳斯?安德森而言是个契机,他可以乘胜追击、一鼓作气,在中国大奖赛有上佳表现;对于高迪奥?卡佩里尼是个“陷阱”,在领先的情况下失败,无疑是个打击。转折可能是轻松愉悦;可能是荆棘遍布,也可能开满鲜花,关键看赛手如何来面对转折。陆游说:“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当转折来临,一定要慎之又慎,然后鼓起勇气,大步前行。此役战罢,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上半个赛季的赛程宣告结束。到目前为止,约纳斯?安德森积40分排在美国老将杰伊?普莱斯之后,暂列积分榜第二名。


闲暇之余约纳斯•安德森不忘放松一番

  金秋十月,来自11支参赛队伍的20多名世界顶级F1摩托艇赛手将齐聚中国柳州和深圳,继续进行角逐。约纳斯?安德森能否继续上演黑马传奇,我们期待答案的揭晓。(F1摩托艇记者 杨博)

责编:周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