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招商银行携手中国F1摩托艇 打造国际品牌(图)

CCTV.com  2008年08月29日 10: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作为世界四大体育赛事之一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以其惊险、刺激的比赛过程,碧波激扬的精彩画面吸引着亿万体育爱好者的眼球。F1摩托艇世锦赛每年都会有十个左右分站赛,2008赛季,中国的柳州和深圳就是其中的两站,可见,这项赛事在中国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据了解,每站比赛都至少有三颗卫星进行全球同步转播,并且每站比赛的观众达到10亿人左右,整个一年,将有超过100亿人次关注该项赛事。显然,F1摩托艇世锦赛的关注程度、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它的品牌形象在体育界也是名列前茅。

  由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组建,招商银行冠名和赞助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2006年正式成立,这是13亿中国人民唯一的F1摩托艇赛队。它的出现,不仅改写了世界F1摩托艇赛场上没有中国队的历史,而且从成立之时便开始征战F1摩托艇世锦赛全年的一系列大奖赛,其中获得过不俗的成绩。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俄罗斯大奖赛的比赛中,菲利普?丹瑟提尼获得第五名,皮埃尔?伦迪即上一站获得第四名之后,本站比赛在此获得第四名,凭借他们的出色发挥,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跃居到赛队积分榜的第四位,创造其历史最好战绩。


  随着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出色表现,这支年轻有为的队伍很快引起国内外媒体、企业的广泛关注,形成了全方位的媒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网,这其中招商银行的的作用也是非常显著的。

  成立于1987年的招商银行,总部设在深圳,是中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国际会计标准的上市公司。刚刚步入“青年”的她,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与实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网点总数多达400家,与世界900余家银行成立了代理关系。近年来,招商银行连续被海内外媒体授予“中国本土最佳商业银行”、“中国最受尊敬企业”、“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等多项殊荣。招商银行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以及“效益、质量、规模三者协调发展”的发展理念,为自己的前程铺好了奠基石。


  招商银行多年来积极参与体育事业的建设,此次牵手深圳天荣公司,更是被许多“艇迷”寄予厚望。牵手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将是招商银行国际化品牌建设的重要步骤。

  秉承奥林匹克之风,凭借顶级赛事之势,招商银行与中国F1摩托艇心连心,手牵手,共同打造F1摩托艇的国际品牌。(F1摩托艇记者 杨博)

责编:周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