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操王子李宁:预祝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夺冠

CCTV.com  2008年08月29日 10: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8年8月21日下午4时,北京奥运会主火炬手李宁在位于北京大学附近的李宁媒体接待中心接受了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记者的现场采访。

  谈及F1摩托艇运动,李宁先生并不陌生。因为去年的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上,李宁先生曾携其爱女前往观看比赛,亲身体会了F1赛事的惊险与刺激,并对这项运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李宁先生成为北京奥运火主炬手之前,在李宁的家乡广西柳州传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首站比赛落户柳州。李宁先生也是为自己的家乡能举办F1摩托艇世锦赛这项顶级赛事而积极努力,如今终于如愿。

  从当初的体操王子到现在的商业巨人,李宁时刻关注着自己家乡的发展并积极投身家乡的建设。北京奥运会之际,李宁公司全体上下积极备战奥运会,李宁品牌赞助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也是取得了累累硕果,来自李宁家乡广西柳州的两名小将陆永和江钰源也是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为祖国夺得金牌。李宁的脸上也是乐开了花,当得知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团体金牌时,李宁特意致电江钰源“热烈祝贺柳州妹荣获奥运冠军!”

  这些不仅是中华民族的荣耀,也是广西柳州人的莫大荣耀。而奥运会过后,广西柳州也会因为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大奖赛的举办再次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而这一次虽然没有奥运金牌,但也会有冠军诞生,也会有中国唯一的一支F1摩托艇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这片赛场上为国争光!

  正如李宁在采访结束时所说:“祝F1摩托艇世锦赛圆满成功!祝中国F1摩托艇队夺冠!”夺冠!的确如此,在中国体育健儿奥运赛场上奋勇夺冠的局势下,中国F1摩托艇队的斗志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激发。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势必会在今年的中国大奖赛上奋力拼搏、勇争冠军,在奥运会后的F1赛场上书写新的篇章!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08赛季上半程的比赛中战绩稳步上升,已经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08赛季首站比赛,中国队两名赛手发挥欠佳,均因机械故障中途退出比赛。但第二站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上,中国队并未受到上一站退赛的困扰,一个第6名、一个第7名的战绩也为中国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个积分。6月8日的芬兰大奖赛,中国队更进一步,两名赛手纷纷闯进前五,虽然遗憾没能登上领奖台,但中国队前进的势头有目共睹。6月14日的俄罗斯大奖赛,中国队虽然再次未能登上领奖台,但已经成长为冠军的有利争夺者,实力无庸置疑!

  祝2008F1摩托艇世锦赛圆满成功!祝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取得佳绩!(F1摩托艇记者:rocbif)

责编:周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