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1与“梦幻欧洲杯” 雨中挥洒激情(图)

CCTV.com  2008年07月11日 15: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欧洲杯赛场如火如荼之际,由“加油中国体育社区”发起的“2008加油中国梦幻欧洲杯”也正同步激情上演。7月6日下午,2008梦幻欧洲杯深圳赛区决赛在深圳体育馆副场拉开战幕。代表罗马尼亚出战的球迷联盟足球队战胜代表德国的飞马队,夺得深圳赛区总冠军。


(图一)绿茵场上的激烈较量

(图二)水花四溅的雨中足球

  7月6日下午14时,“梦幻欧洲杯”深圳赛区冠亚季军争夺赛在深圳体育馆副场拉开帷幕。球迷联盟队与飞马队中场决赛正酣,鹏城上空突然乌云弥漫,大雨倾盆而下,雨势较大比赛被迫中止。但是,大雨浇不灭大伙儿的比赛热情,10分钟后队员又回到场上,球场上水花四溅,雨水夹杂着汗水,球员们在雨中拼得酣畅淋漓。


(图三)F1摩托艇海报整齐列队

(图四)F1摩托艇海报向选手们致意

(图五)F1摩托艇海报向选手们致意

  “梦幻欧洲杯”与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一样,都是以主流城市为载体,向年轻人传递运动和激情的体育项目。F1中国运营方对此次比赛给与了热情的关注,赛场边上的摩托艇海报向球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挥手致意。天荣代表亲自上阵,担纲主场裁判,在洋溢着激情的雨中球场感受坚韧拼搏、斗志昂扬的氛围。当摩托艇邂逅足球,一边是速度与激情,一边是团结与奋进,同样需要坚韧、执着激情四射的运动,在此刻汇集一堂,热情交融。


(图六)天荣公司领导为依达数码队、博鳌队颁奖

(图七)天荣领导、原国家队教练曾雪麟与深圳冠军队合影

  赛后,颁奖仪式在金湖大酒店举行,出席颁奖晚宴的主要嘉宾有:前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曾雪麟,原深圳足球队主教练张军,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等,颁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在会上致辞: 希望“梦幻欧洲杯”与F1摩托艇一道,打造深圳体育文化品牌!欢迎广大深圳球迷朋友们10月份来到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场。深圳球迷联盟也表示:今年10月将组织庞大的球迷助威团,为F1中国队呐喊助威!

责编:周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