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报评出2008年欧锦赛 各项最佳最差出炉

 

CCTV.com  2008年07月02日 08: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深圳特区报  

    11人阵容五国分享

    布冯扑救穆图的射门。

    C?罗一直是关注的焦点。

    欧锦赛落幕,英国《泰晤士报》评出了本届大赛中的一些最佳和最差,并选出了自己的最佳阵容11人。

    ? 最佳进球奖

    俄罗斯对荷兰的第二个球。阿尔沙文出色的个人突破,下到底线后传出精度以英寸计算的传中,越过范德萨飞到远点,跟上的托宾斯基抢点破门,打破了加时赛的僵局。

    ? 最佳扑救奖

    布冯扑出穆图的点球,这次扑救让意大利避免了提前死亡,而保留了出线的希望。虽然扑救时已经扑错了方向,但布冯仍极为精彩的回手打出了罗马尼亚人的射门。

    ? 最佳妙语奖

    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如果加图索是一个能代表意大利队精神的好球员,那么我就可以当牧师了。”

    ? 战术经典奖

    希丁克指挥俄罗斯令人吃惊地扼杀了大热门荷兰,他让荷兰人全场处于被动。现在后悔了吧,英格兰足总。

    ? 逆转之王奖

    土耳其,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还以12落后,但不可思议地连进两球,32从捷克队手里抢走了小组出线权。

    ? 无地自容奖

    切赫,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但却以一次脱手送给土耳其人扳平比分的大礼。

    ? 名誉扫地奖

    意大利的前锋托尼,浪费无数的机会,和他相比,粗糙的赫斯基简直就像赫斯特(1966年世界杯冠军英格兰队头号前锋)一样高效。

    ? 爆发之星奖

    俄罗斯的阿尔沙文,在和荷兰的比赛中,他让所有人为之叹服,虽然在后来的半决赛对西班牙时他又黯淡了下去。

    ? 最大尴尬奖

    主办方的转播者被一场风暴打倒,在很长时间里失去了比赛的信号,而这时,德国和土耳其的比赛正好进入了高潮。

    ? 最热情欢迎奖

    当英国记者抵达瑞士准备报道欧锦赛时,媒体中心的工作者们盯着他们问道:“英格兰人?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对这个提问,英格兰人将会记住,并且在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再去回答。

    ? 最友好球迷奖

    瑞士球迷,全都带着笑容。

    ? 最差球迷奖

    德国球迷,他们不停地唱歌,不停地侮辱对手,他们就像是野蛮时代的英格兰球迷。

    ? 没完没了奖

    C?罗纳尔多和皇马的传闻,即使在欧锦赛上也没完没了地充斥人们的耳膜。

    ? 《泰晤士报》欧锦赛最佳阵容:442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拉莫斯(西班牙)、普约尔(西班牙)、马切纳(西班牙)、拉姆(德国);C?罗(葡萄牙)、德罗西(意大利)、巴拉克(德国)、席尔瓦(西班牙);阿尔沙文(俄罗斯)、比利亚(西班牙)。

责编:卢芳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