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大社快评:西班牙结束44年等待 战胜强大德国

 

CCTV.com  2008年06月30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欧洲杯专题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08年欧洲杯决赛在维也纳上演。凭借托雷斯在上半场的一粒宝贵进球,西班牙队1-0战胜德国队,最终捧起德劳内杯。而他们上一次获此殊荣,还要追溯到1964年。赛后,欧美几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给出了独到的点评。

    法新社:西班牙结束44年的等待 在2008年欧洲杯上击败德国

    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的战场上,西班牙队1-0战胜了德国队,结束了他们长达44年的对冠军的等待。

    费尔南多-托雷斯在上半场攻入了唯一进球,帮助大赛中的“后进生”西班牙成功夺魁,这一幕将被永远的载入历史。

    自从1964年本土欧洲杯夺冠以来,西班牙队终于又一次夺的了这一荣耀。而他们上一次进入决赛,还要追溯到1984年。

    路透社:属于欧洲的托雷斯 用1粒进球完成西班牙的努力

    西班牙终于结束了他们长达44年的等待,托雷斯在上半场精彩的1球,帮助西班牙队在一场节奏紧凑的比赛中1-0战胜德国队,取得了欧洲杯决赛的胜利。

    西班牙队最后一次出现在欧洲杯的决赛战场上还要追溯到1984年,而自从1964年在本土捧杯后,他们始终在孜孜不倦的追求着属于自己的第二座奖杯。而他们做到了,西班牙的队员们用干脆的传递、完美的技术和防守时严密的纪律性成功的限制住了德国的发挥,并最终捧起了德劳内杯。

    托雷斯在比赛第33分钟的进球完美的诠释了一切,包括速度,决心,临门一脚的技术,以及整个团队之间的精彩配合。

    德国队向以往一样展现出永不放弃的决心,但他们缺乏有效的组织和传递,现在他们必须等待下一个机会,来第四次捧起欧洲杯了。

    美联社:44年后西班牙再夺冠军

    在维也纳举行的2008年欧洲杯决赛上,西班牙队1-0战胜德国队,44年后终于又一次赢得了这一荣誉。

    托雷斯在33分钟取得进球,难能可贵的是在面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时,西班牙人从没有丝毫让步。自从1964年在本土欧洲杯上夺冠后,时隔44年他们终于又一次达到了冠军的高度。

    德国队进入大赛决赛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而在战胜了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后,西班牙队终于可以摆脱他们大赛战绩不佳的骂名。而拥有这样一批才华横溢的球员,使得他们在40多年后终于再次满足了人民的期望。

 

  相关链接:

责编:陈倩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