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前两阶段门票将开始领取 秦皇岛赛区未售完

 

CCTV.com  2008年06月12日 10: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大河网  

>>>>欣赏更多精彩 点击进入奥运资讯

     记者6月9日从北京奥组委了解到,从本月开始,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第二阶段售出票的领取工作就将开始,不过第三阶段售票工作中京外赛区尚有门票未销售出去,秦皇岛赛区女足比赛还有余票可供购买。

  按照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计划,6月和7月为奥运门票配送与领取工作时间。而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向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汇报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时也透露,面向合同客户的奥运门票领取工作将于本月开始,随后将启动境内公众的门票领取工作。由于第三阶段售票采用的是实票销售方式,因此即将开始的境内公众门票领取工作主要针对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一、第二阶段售出票。此外,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工作也即将截止,京外足球赛区各场次门票将继续发售至6月9日,北京奥组委也决定再次延长网上购票、网下支付的时限至6月12日中国银行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记者昨天登录“第29届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发现,北京奥运会秦皇岛赛区所有男足比赛的门票都已经销售完毕,而包括一场1/4决赛在内的女足比赛门票,则都只有最低价位的门票售空,其余三档球票都还有余票可供购买。

 

相关新闻:

怎样投资收藏奥运纪念品 瞅准时机买进稀缺藏品
“百分百感动-奥运故事DV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奥运会排球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男排进八强不乐观
华人教练率巴西乒球队征战奥运 7月来广州取经
揭秘奥运期间花卉景观 遇极端天气备用花卉解围
揭秘奥运期间花卉景观 遇极端天气备用花卉解围
刘淇赴高校奥运场馆调研 强调加强场馆团队建设
奥运专用指路标识开始安装 本月底完成全部施工
巴西男排主帅分析奥运对手 直言中国男排难出线
奥运火炬开始在贵阳传递 欢声笑语随处可见可闻
保奥运冠军因伤无缘北京 教练称不影响夺金前景

责编:张静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