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斗牛士霉运缠身期待翻身战 拒绝再演黑色八分钟

 

CCTV.com  2008年06月07日 16: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欧洲杯专题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队是本次欧洲杯最后一支抵达驻地的球地,他们于上周五提早抵达诺伊施提夫特,现已投入紧张的训练中,希望在能本次比赛中打一场翻身仗,让之前一直困扰球队的霉运能够一扫而光。

  目前虽然是全队一起配合训练,但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不得不让两位前锋比利亚和塞尔吉奥-加西亚在训练的大部分时间中在一旁休息,而队里的其他两名球员中场伊涅斯塔和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因之前的伤病刚刚恢复训练。但比利亚和和塞尔吉奥-加西亚仍在坚持基本训练,因为他们仍希望在周四对阵俄罗斯队的D组开幕赛中上场。以防到时比利亚不能上场,已决定派古伊萨准备在他不能上场的情况下顶替他的位置。

  西班牙队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暴露出了后防线上的一些问题,遭致媒体的恶评,对此,现效力于利物浦队的阿韦洛亚回应说媒体的评价是不公正的,人们应该看到在之前的比赛中,对方很少有机会突破我们的防线。对于那些不公正的评价,队友们会在比赛中用自己最好的实力予以还击。

  对于仅在1964年取得过一次欧洲杯比赛冠军的西班牙来说,比赛最后八分钟始终是一大困扰。上次在四年前对战葡萄牙的比赛中最后八分钟的失利,再次验证了他们在最后八分钟的霉运。对此,本队上赛季进球数最多的古伊萨说他并不担心球队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如果他们发挥足够好的话,他们绝对能在比赛走得更远。对于在热身赛中仅以1:0战胜美国队的非议,古伊萨说:“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现在对于球队最重要的是好好准备比赛。”

  在对战俄罗斯队之后,西班牙队将迎战瑞典队和希腊队。2004年比赛中战胜俄罗斯,逼平希腊的成绩并不能保证他们成功出线,但在资格赛中的六连胜说明他们的实力还是不容忽视的。

 

相关新闻:

欧洲杯西班牙巡礼:累计进球最多 冒险启用新人
权威机构评欧洲杯最昂贵阵容 西班牙成最大赢家
欧锦赛开赛在即 西班牙赛前轻松备战[组图]
欧洲杯十大争议:意大利最幸运 西班牙输给裁判

责编:佟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