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端午节期间北京站加开天津秦皇岛等放向5趟临客

 

CCTV.com  2008年06月02日 14: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欣赏更多精彩 点击进入奥运资讯

  上午10时许,记者从北京站了解到,端午节期间,北京站为了方便乘客出行,将加开天津、秦皇岛、哈尔滨方向的列车。

  据北京站工作人员介绍,端午节假期运输的时间短,仅为6月6日至6月9日4天,由于正好赶上高考,客流情况不会有太明显的增加。预计客流高峰会在6月6日晚和6月9日,北京站已经做好端午节期间的运输准备。

  此外,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除了加开这些列车外,还可能会有其他的加车情况。请旅客提前注意车站情况,提前安排行程。

  如果乘客想得知最新的加车情况,可以到2楼问询处或是售票大厅了解,还可以拨打北京站问询处电话51019999。

  同时还提醒旅客,车次可能会临时有变动,请旅客提前进站候车。

  记者了解到,北京西站已确定在端午节期间增加至少4趟临客,具体方案将在下午公布。(来源:法制晚报 张颖川)

  北京站加开临客表

  6月6日-9日A231次北京-天津北京17:36开天津19:10到A232次天津-北京天津22:30开北京00:10到6月7日A203次北京-天津北京13:50开天津15:52到A204次天津-北京天津16:28开北京18:07到6月7日-9日A223次北京-秦皇岛北京8:50开秦皇岛12:23到A224次秦皇岛-北京秦皇岛13:24开北京16:50到6月6日、9日Z161次北京-长春北京07:26开长春15:21到Z162次长春-北京长春12:08开北京20:04到6月7日L13次北京-哈尔滨北京15:36开哈尔滨11:47到L14次哈尔滨-北京哈尔滨15:54开北京次日14:28到

 

相关新闻:

北京人均绿地达48平方米 “绿色奥运”承诺兑现
奥运期间外国人可临时租房 住宿需办临时登记表
奥运赛场禁侮辱性标语 焚烧中国国旗究刑事责任
“祥云”飘荡翠林间 红色摇篮对奥运的绿色诠释
奥运火炬湖北传递顺利结束 圣火辉映长江三峡
奥运国际公用信号制作中客观记录与艺术表现的关系
顺义开展“传递爱心福娃、学习奥运精神”活动

责编:李悠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