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网4日综述:纳豆莎娃晋级 巴托丽成最大冷门

 

CCTV.com  2008年05月29日 09: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晋级的还有,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尔,21号种子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法国本土选手吉奎尔、桑托罗、贝内特乌,26号种子芬兰名将涅米宁,30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以及28号种子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08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在今天的比赛中,男单方面,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休伊特、萨芬等;女单方面,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小威廉姆斯、德门蒂耶娃等;同时中国三金花郑洁、彭帅、袁梦全部登场亮相。

  男单:

  纳达尔(2)VS贝鲁奇

  想要挡住红土之王纳达尔的脚步,巴西小将贝鲁奇还是显的太稚嫩了。首次参加法网大赛的贝鲁奇只是在首盘比赛中让人眼前一亮,随着纳达尔对贝鲁奇球路的熟悉,贝鲁奇的自信心被一点一点摧毁。纳达尔干净利落的以3-0轻松击败贝鲁奇,向着卫冕之路晋级。

  德约科维奇(3)VS雅恩

  面对这位世界排名只有264位的西班牙选手,德约科维奇丝毫没有手下留情,只用时80分钟就以3-0轻松击败对手。如此轻松的比赛对于德约科维奇来说未必是好事,他现在急需要做的是尽快提升自己的状态。

  在其他男子比赛中,澳洲野兔休伊特以3-0轻松击败法国本土选手马胡,这也是澳洲野兔宣布回归的一场比赛。俄罗斯沙皇萨芬的状态也在慢慢恢复,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下3盘,以3-1击败摩纳哥选手里斯纳德,顺利晋级第二轮。

  同时晋级的还有,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费雷尔,21号种子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法国本土选手吉奎尔、桑托罗、贝内特乌,26号种子芬兰名将涅米宁,30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以及28号种子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等。

  女单:

  莎拉波娃(1)VS罗迪娜

  虽然莎拉波娃在法网开赛前信誓旦旦的扬言自己并非不适合红土,但是在今天自己因雨推迟的法网首场比赛中可以看出,莎拉波娃似乎对于自己在红土上的打法过于自信了,况且今天疯狂的17次双误是否要接棒德门蒂耶娃的“双误女皇”称号?面对比自己排名低很多的同胞罗迪娜,莎拉波娃的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整整多出30个,罗迪娜有28个。罗迪娜差点就成为莎拉波娃的终结者。如果想要在今年的法网实现夺冠梦想,莎拉波娃必须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战随后的对手。

  小威廉姆斯(5)VS M-约翰森

  虽然小威在第二盘一度以3-5落后陷入困境,但是那仅仅是“黑珍珠”打了个盹而已,在干净利落的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后美国名将很快就连下四局结束战斗,两盘具体比分是6-2,7-5。

  德拉奎尔VS巴托丽(9)

  自从温网夺冠后巴托丽就江河日下,今天面对澳洲名将德拉奎尔,巴托丽只打了一盘好球,随后就被德拉奎尔势如破竹般的进攻所打垮,同时也成为法网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

  其他女子比赛中,2号种子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以2-0轻松击败捷克小将萨法洛娃,率先晋级女单第三轮;7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以2-1淘汰同胞杜舍维娜。同时晋级的还有,6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11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14号种子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21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2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等。

  中国金花:

  今天出战的三位金花中,彭帅最先出场进行比赛,由于是补赛而且已经进行到决胜盘,所以休息充足的彭帅很快就以6-0/2-6/6-3淘汰俄罗斯选手罗迪奥诺娃,率先晋级女单第二轮。袁梦怎没有那么幸运,被沙尼亚选手卡内皮以6-2/6-2轻松击败,继续着她的首轮梦游。最后出战的郑洁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以4-6/6-3/6-0战胜意大利选手,继彭帅后也顺利晋级女单第二轮。

责编:任远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