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库兹涅佐娃首轮兵不血刃 2-0胜中村兰子晋级

 

CCTV.com  2008年05月27日 22: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法网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整场比赛,库兹涅佐娃送给对手2记ACES球和3次love game;一发得分率上, “裤子”更以86%高出对手30个百分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法网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赛会4号种子、2006年法网亚军、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击败了来自日本的选手中村兰子。这场比赛由于天气的原因延迟了3个小时举行,赛程历时1小时4分钟,两盘的比赛分别为 6-2 ;6-3 。

  虽然在07年的美网决赛中败给了世界第一海宁,但在此之后,她带领着俄罗斯队在联合会杯决赛中战胜意大利夺冠,被冠予了“俄罗斯一姐”的美称。费德勒在一次看完库兹涅佐娃的比赛后也对其赞不绝口。而作为库兹涅佐娃的好友,海宁在退役之际也不忘热捧“裤子”为本届法网最大热门。

  首盘比赛,库兹涅佐娃就发挥出非凡的实力。双方在互保一局发球局后,库兹涅佐娃便两次成功破发,同时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的比分先声夺人。在本盘比赛中,“裤子”就有两次love game的精彩表现。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中村兰子调整了状态,比赛胶着进行。中村兰子首先发球,在库兹涅佐娃强大的功势面前,她两次化解破发点,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是,4号赛会种子并没有给对手太大的机会,她在第7局和第9局的比赛中两次破发成功,以6-3的局分拿下第二盘,成功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

  整场比赛,库兹涅佐娃送给对手2记ACES球和3次love game;一发得分率上, “裤子”更以86%高出对手30个百分点。

  “后海宁时代”,2006年法网亚军能否在罗兰-加洛斯念响“芝麻开门”的咒语?让我们再次期待库兹涅佐娃精彩的表现。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