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网深受大雨困扰 毛瑞斯莫领先对手进入暂停

 

CCTV.com  2008年05月27日 22: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因雨水推迟之后继续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争夺中,因雨水不期而至比赛被迫延迟,目前赛事22号种子、法国本土名将毛瑞斯莫以7-5,2-2暂时领先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200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因雨水推迟之后继续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争夺中,因雨水不期而至比赛被迫延迟,目前赛事22号种子、法国本土名将毛瑞斯莫以7-5,2-2暂时领先乌克兰选手萨夫楚克。

  法网组织者将毛瑞斯莫的比赛安排在中心球场的第一场,显然也是希望她能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尽早过关。双方本赛季的交手都是毛瑞斯莫获胜,包括在阿梅丽岛绿土赛中6-0,7-5击败对手。最近毛瑞斯莫状态有所回升,乌克兰人萨乌楚克此前则没有战胜过大牌选手的记录。虽然天气和场地状况对毛瑞斯莫可能有一定影响,但是主场作战的优势可以弥补天时的不利。

  首盘比赛毛瑞斯莫进入状态非常快,连续制造出4个破发点并成功取得破发。而对手也毫不示弱,很快还以颜色破掉东道主宠儿的发球局。六局过后,双方势均力敌,各取得两次破发,比分战成4-4平。第9局毛瑞斯莫破发后,以5-4的比分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可惜前世界第一却没能把握住机会,被对手拿到两个破发点后丢掉发球局,5-5。本盘第四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后,毛瑞斯莫二度来到发球胜盘局。这一局毛毛赢得很辛苦,连续错过两个赛点,甚至被对手拿到过破发点,好在22号种子在关键分上的把握能力很强,最终以7-5险胜萨夫楚克,艰难赢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对手挑战成功,毛瑞斯莫到手的发球局得而复失,开局0-2落后对手。毛毛化郁闷为力量,很快取得回破,保发后将比分追成2-2。此时大雨不期而至,比赛暂停,毛瑞斯莫以7-5,2-2的比分暂时领先对手。腾讯体育将随时关注随后的情况,会第一时间为网友送上报道。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