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里亚:已摆脱04决赛噩梦 法网首赛要玩得开心

 

CCTV.com  2008年05月26日 17: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昔日的红土宠儿、前法网亚军科里亚三年之后重返罗兰加洛斯,但是现实对于这位曾经的红土霸主非常残酷,他将在首轮对战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的严峻考验。“我现在感觉好多了,”科里亚说到,“我现在非常享受,我正在找回比赛中的一些东西,我感到非常的有趣,不管是在罗兰加洛斯或者是低级别的赛事中。

>>>>>>更多体育资讯

    昔日的红土宠儿、前法网亚军科里亚三年之后重返罗兰加洛斯,但是现实对于这位曾经的红土霸主非常残酷,他将在首轮对战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的严峻考验。

    科里亚这位被称为“魔术师”的瘦弱的阿根廷红土好手,曾在04年打入了法网的决赛,但是比赛进行中大腿伤势突然袭击了他,最终被认为可以轻松问鼎冠军的科里亚被高迪奥逆转,失去了在法网夺冠的最好机会,而且从那之后伤病就一直纠缠着这位红土无冕之王,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差。

    本次法网比赛科里亚更是依靠着ATP保护排名,才获得了参赛的资格,这是他三年来的首次法网之旅。对法网拥有着无限的爱和无限的憾的科里亚说到,“我很高兴能重回这项赛事,能够在罗兰加洛斯比赛非常伟大,在这里有着非常特别的氛围。”

    而对于那场04年的法网决赛,科里亚表示自己已经从那场伤心中摆脱了出来,这一次重新回到法网就证明了自己已经从那场失利中走出来了,“真诚的讲,我不再考虑那件事情了,我已经把它抛在了脑后,”科里亚说到,“我在DVD里看那场比赛,它没有让我恼火。我在受伤之前打得非常好,我真的很高兴能回到法网,这也证明了我没有被那场失利所折磨。”

    科里亚最近的状态有所恢复,在教练和心理医生的的帮助下,这位红土无冕之王、前世界第三从低级别的赛事打起,获得了一些比赛的胜利,自信心有所恢复。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科里亚说到,“我现在非常享受,我正在找回比赛中的一些东西,我感到非常的有趣,不管是在罗兰加洛斯或者是低级别的赛事中。”

    面对法网首场比赛罗布雷多的挑战,科里亚也认识到以目前自己的状态,要击败罗布雷多非常不易,“与托米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是那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测验,”科里亚轻松说到,“挑战越困难,就越有意思,压力在他的身上,他现在是世界NO.12,在这里也打入过半决赛。我没有什么可以输的,我会尽量玩得开心些。”

  

责编:陈倩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