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足联评西甲最佳阵容 皇马占三席巴萨仅一人

 

CCTV.com  2008年05月26日 15: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近日,欧足联官网公布了2007-08赛季西甲联赛最佳阵容。在这11人的名单中,有7人是西班牙本土球员,4人来自南美洲的外籍球员,而桑坦德竞技主教练马塞利诺则成为这个最佳阵容的最佳主帅。

  腾讯体育讯 近日,欧足联官网公布了2007-08赛季西甲联赛最佳阵容。在这11人的名单中,有7人是西班牙本土球员,4人来自南美洲的外籍球员,而桑坦德竞技主教练马塞利诺则成为这个最佳阵容的最佳主帅。

  根据欧足联官网的介绍,此次西甲最佳阵容的评选由球迷在网络投票选举,最终,在本赛季西甲结束后,结果也随即产生了。在这个最佳阵容中,皇马有三人入选,其中,卡西利亚斯成为最佳门将,拉莫斯成最佳后卫中的一员,古蒂也在中场的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而巴萨方面,仅有伊涅斯塔入选。在三名最佳前锋中,马洛卡的古伊萨、马德里竞技的阿圭罗和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各自榜上有名。

  同时,欧足联官网还公布了本赛季西甲联赛最佳新人的阵容。皇马和巴萨阵中各有一人入选,他们分别是佩佩和博扬。

  欧足联2007-08赛季西甲最佳阵容:

  主教练:马塞利诺(桑坦德竞技)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后卫:拉莫斯(皇马)、科洛奇尼(拉科鲁尼亚)、迪亚兹(赫塔菲)、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豪尔迪-洛佩斯(桑坦德)、古蒂(皇马)、伊涅斯塔(巴塞罗那)

  前锋:阿圭罗(马德里竞技)、古伊萨(马洛卡)、法比亚诺(塞维利亚)

  最佳新人阵容:

  主教练:埃梅利(阿梅利亚)

  门将:迭戈-洛佩斯(维拉里尔)

  后卫:布鲁诺(阿梅利亚)、佩佩(皇马)、卡塞雷斯(维尔瓦)、费利佩(拉科鲁尼亚)

  中场:卡佩尔(塞维利亚)、德拉雷德(赫塔菲)、格拉内罗(赫塔菲)、西西(巴拉多利德)

  前锋:博扬(巴萨)、内格雷多(阿梅利亚)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