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队抢阿泰斯特面临五大对手 科比或打感情牌

 

CCTV.com  2008年05月22日 08: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国王球员阿泰斯特目前与国王队还有一年合同,不过剩下的一年合同是球员选项,阿泰斯特可以选择履行完与国王的最后一年合同,也可以选择提前终止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进入NBA专题

  搜狐体育讯 国王球员阿泰斯特目前与国王队还有一年合同,不过剩下的一年合同是球员选项,阿泰斯特可以选择履行完与国王的最后一年合同,也可以选择提前终止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现在的阿泰斯特俨然已经成为了球员市场上的热门人远,多支球队有意引进阿泰斯特,而引进阿泰斯特的方式包括直接交易、先签后换、自由球员等。

  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阿泰斯特在休赛期可能转投的几家球队:

  1、湖人

  湖人队早在2007-08赛季中期交易时就被湖人队列入引援B计划,当时如果不是因为有希望争取保罗-加索尔,湖人队很可能就会极力追求阿泰斯特。科比与阿泰斯特的私交不错,他此前也一直很希望能够与阿泰斯特并肩作战,科比相信以他和阿泰斯特的私交有可能争取到阿泰斯特的加盟。不过湖人队能够提供的薪资恐怕不是很高,大概也就能够向阿泰开出560万美元左右的中产阶级特例工资。湖人队有可能会向阿泰斯特开出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这一点对于阿泰斯特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但是,56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还是比阿泰斯特让其他球队与国王进行先签后换可能开出的价钱要低很多,如果阿泰斯特选择履行完与国王队的最后一年合同,然后在2009年夏天投身自由球员市场,他可能得到的年薪应该也会比560万美元高出很多。先签后换的方式对于促成国王与湖人交易似乎没有太大可能,湖人队现在想要甩掉拉德马诺维奇的烂合同,而国王队似乎也没有办法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湖人队那里得到重量级的球员对国王队的未来建设起到作用,唯一对国王有点吸引力的就是乔丹-法玛尔,不过湖人甚至都无法提供2012年之前的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

  

1/6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