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杯数字全盘点:五战耗时731分钟 一姐5项居首

 

CCTV.com  2008年05月18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08年尤伯杯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中国女队如愿登顶,实现了六连冠伟 业。其中仅有谢杏芳1-2负于姚洁,蒋燕皎1-2负于万卡森和杨维/张洁雯1-2不敌李孝贞/李敬元外,其余的比赛全部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08年尤伯杯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中国女队如愿登顶,实现了六连冠伟 业。此次中国女队旨在卫冕,除张宁因伤无法出征以外,几乎派出了最强整容,由女单一姐谢 杏芳领衔,07年世锦赛冠军朱琳,小将卢兰和亚锦赛新科冠军蒋燕皎组成了单打阵容;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魏轶力/张亚雯和杨维/张洁雯组成了女双阵容。

    从小组赛到决赛,中国女队一共经历了大小五次战役,共耗时731分钟,总共得900分,失563分 。其中仅有谢杏芳1-2负于姚洁,蒋燕皎1-2负于万卡森和杨维/张洁雯1-2不敌李孝贞/李敬元外,其余的比赛全部获胜。

    从下表中可以看出,虽然谢杏芳屡有失误,但他还是当之无愧的女单一姐,不但出场时间最多,而且得分也是最多。至于卢兰和朱琳的女单第三人之争,从小表的出场时间似乎也能看出一丝端倪。

  

姓名 上场次数 上场时间 胜负局 胜负盘 得失分
谢杏芳 5次 191分钟 4-1 9-2 217-146
朱琳 2次 68分钟 2-0 4-0 84-43
卢兰 4次 143分钟 4-0 9-1 179-108
蒋燕皎 2次 64分钟 1-1 3-2 93-71
杨维/张洁雯 4次 184分钟 3-1 7-3 201-137
魏轶力/张亚雯 2次 63分钟 2-0 4-0 84-44
高?/赵婷婷 1次 18分钟 1-0 2-0 42-14

  

相关新闻

组图:汤尤杯羽毛球决赛 中国胜印尼实现六连冠
汤尤杯:李永波总结尤杯 练兵与卫冕双赢收获大
组图:汤尤杯半决赛 中国3-1击败韩国进入决赛
组图:汤尤杯鲍春来2-0轻松取胜 目光坚定不移
羽毛球汤尤杯赛八强产生 中国男、女队双双晋级
花絮:汤尤杯小孩抢镜头 三金花喜爱陶菲克女儿
汤尤杯:尼日利亚男团已提前出局 美国女羽再负
汤尤杯淘汰赛对阵 国羽男队半决赛约战马来西亚

责编:陈倩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