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汤杯决赛陈金因伤或缺阵 李永波透露一替补人选

 

CCTV.com  2008年05月18日 15: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中国队公布尤杯名单时,张宁并不在名单当中。而就在中国队即将结束本届汤尤杯征程的时候,陈金在半决赛中的腰伤又几乎将断送他在决赛出场的机会。在半决赛最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陈金出场迎战马来西亚队的哈菲兹,后者曾经夺得全英赛男单冠军。

    搜狐体育讯 伤病,从本届汤尤杯开赛前就围绕在中国队周围。

    中国队公布尤杯名单时,张宁并不在名单当中。由于膝盖有伤,张宁在晋江的45天集训当中,张宁几乎没有能够参加系统的训练,用李永波的话说“基本上没怎么练”。而就在中国队即将结束本届汤尤杯征程的时候,陈金在半决赛中的腰伤又几乎将断送他在决赛出场的机会。   在半决赛最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陈金出场迎战马来西亚队的哈菲兹,后者曾经夺得全英赛男单冠军。战至第二局时,陈金腰伤复发,当时他还以8比12落后,情况十分危急。陈金坚持打完比赛,并且获得了比赛胜利。赛后,李永波就表示,陈金可能打不了决赛了。不过,李永波对于人选并不担心,当时他就表示“我们还有陈郁嘛”。

    17日,李永波接受采访,被问及陈金出战决赛的可能。李永波表示:“陈金经过一天的休息治疗腰伤的情况好了很多,但是明天能否上场还要看情况。”陈金是中国队的第三单打,如果陈金无法出场,作为替补的陈郁会顶替他的位置。

    尽管18日汤杯决赛的名单要等到当天上午才会确定,但可以预料双方都将派出最强阵容,第一场男单林丹与朴成焕之战将成为关键之战。在两人的交战历史上,林丹的获胜的场次上处于劣势。韩国队领队金重洙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就曾对朴成焕再度战胜林丹充满信心。此外,双方的第二单打和第一男双实力都在伯仲之间,对于这场决赛的胜负归属,李永波说:“双方的水平十分接近,胜负真的很难预料,关键要看临场发挥。”(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相关新闻

李永波为张宁缺阵做解释 透露奥运人选出炉日期
李永波坚信林丹将出色发挥 韩国首进决赛誓夺冠
得尤杯忧汤杯 李永波:与韩国队的决赛会很艰苦
汤尤杯:李永波总结尤杯 练兵与卫冕双赢收获大
李永波:该表扬的是陈金 决赛林丹不会让人失望
李永波为陈金带伤坚持哽咽 小鲍风云组合赢赞赏
李永波不屑印尼媒体的抨击: 陶菲克输球也不少
李永波:汤杯四强皆超一流 丢杯再夺是游戏规则

责编:陈倩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