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奥运网 体育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卢兰轻松取胜早有预料 直言尤杯担重任让其成熟

 

CCTV.com  2008年05月18日 10: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5月17日,2008年尤伯杯比赛在雅加达塞纳央体育馆结束,中国队以3比0完胜印尼队连续第六次捧回尤伯杯,为中国队拿下制胜一分的就是卢兰。这已经是卢兰第二次参加尤伯杯比赛,与上届比赛作为第四单打相比,卢兰在本届比赛承担了第二单打的重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08年尤伯杯比赛在雅加达塞纳央体育馆结束,中国队以3比0完胜印尼队连续第六次捧回尤伯杯,为中国队拿下制胜一分的就是卢兰。

  卢兰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并没有什么名气的阿丽杨蒂,全场比赛对手并没有给卢兰带来什么威胁。“对手本来实力就没有自己强,而且她也有一定的压力。”卢兰说。两局比赛,卢兰分别以21比12和21比10轻松获胜,全场比赛仅耗时33分钟。对于这场速胜,卢兰自我评价是“正常”。之前,卢兰也曾经担心现场的球迷会带给她很大的干扰,但是在拿下第一局之后,卢兰感觉“打到后面就感觉好一些了”。而且,经过了八强战与荷兰的比赛、半决赛与韩国的比赛之后,对于环境也逐渐熟悉,卢兰并没有受到现场喧哗球迷的影响。

  这已经是卢兰第二次参加尤伯杯比赛,与上届比赛作为第四单打相比,卢兰在本届比赛承担了第二单打的重任。“与上届比赛相比,我这次在各方面都成熟了,心态也好了。”赛前中国队被认为一枝独秀,而实际上中国队在夺冠道路上却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出乎意料的是,卢兰直言赛前已经预料到这些,“我们已经想到了,如果没有做好困难的准备,就不可能获胜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永波在谈及张宁因伤缺席尤杯时,曾指着卢兰说“张宁不来我们还有卢兰”。被问及当时的感受,卢兰却绕开问题:“我们这么强,谁都行!”(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相关新闻

汤尤杯:李永波总结尤杯 练兵与卫冕双赢收获大
组图:汤尤杯半决赛 中国3-1击败韩国进入决赛
男队轻松晋级女队涉险过关 汤尤杯国手齐进四强
羽毛球汤尤杯赛八强产生 中国男、女队双双晋级
汤尤杯花絮: 李永波“怒斥”谢杏芳乱吃东西
花絮:汤尤杯小孩抢镜头 三金花喜爱陶菲克女儿
汤尤杯:尼日利亚男团已提前出局 美国女羽再负
汤尤杯淘汰赛对阵 国羽男队半决赛约战马来西亚

责编:陈倩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